Hello 大家好我是花花,我最近更新越來越慢了 (☍﹏⁰) 
因為我越來越沒有好文可以看,好想哭(〒︿〒)
而且我很久沒看到滿意的H文了,我不要大口吃肉那種,就希望是有肉有劇情,每次作者拉燈就很無奈
誰誰誰和我分享一下嘛 ◢▆▅▄▃崩╰(〒皿〒)╯潰▃▄▅▇◣

 

★★★【514號雜貨舖】 作者:晴川淚相思 主角:凌華安X江承彥
<渡靈人盲攻X低情商警察受,靈異,強強,懸疑推理>
凌華安有雙特殊的眼睛,他看不見活人,卻看得清陰魂。他開了一間小超市,明面上賺著活人的錢,其實最大的收入是替那些冤魂怨鬼查明死因,幫助他們轉世投胎。
在陰間流傳著這麼一句話:雜貨舖門開,陰魂沒錢別進來!
江承彥是云城市局刑偵隊的隊長,每天過的很忙碌,經常加班加點,晚飯大多是門口小超市的泡麵,可每次他去買,總覺得小超市陰氣森森,不過他是個堅定的無神論者,去的倒是理直氣壯。(其實就是覺得超市老闆長得養眼,脾氣又好)。
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凌華安接到一個大單,如果能成,這輩子就不愁吃穿,就是太過棘手,於是凌華安理所當然的盯上了江承彥。
然後江承彥這個堅定的無神論者,三觀崩碎,徹底真香了……
小劇場:
值班小鬼:老闆,那傻子又來了。
江承彥:老闆,我買包泡麵。
凌華安:五塊。
江承彥:給,十塊。
值班小鬼:是五十。
凌華安拿出五塊淡定的遞給江承彥。
江承彥:謝謝老闆。
值班小鬼:老闆,這傻子見天的來給你送錢,是不是對你有什麼企圖啊?
凌華安:企圖啊……

 

★★★★【與B站男神網戀的後果 】 作者: 反萌君  主角: 顧澤 X 梁珂
< 超Man會撩主播攻X自卑溫吞受,甜文,逆襲,攻寵受,短篇>
梁珂是個死胖子,還是個基佬。然而有一天他卻網戀了,雖然沒見過面,但網戀的對象溫柔多金,Man得他雙腿發軟。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得知自己的網戀對象竟然和B站上大名鼎鼎的電競男神是同一個人。

梁珂︰呵呵,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見光死嗎?

 

★★★★★【這個Alpha香爆了 】 作者:勺棠 主角:季深霄X仇瑾
<老房子著火佔有慾超強霸總Alpha攻 X 信息素巨甜的萬人迷巨星Omega受,娛樂圈,穿書,演戲,甜文>
仇瑾又穿書了。
上一世他穿成了有著令人瘋狂信息素的Omega。
這一次老天有眼,終於讓他穿成了Alpha,還是娛樂圈前最性感Alpha。
可惜是個炮灰。
本書男主攻季深霄,高冷霸總,A到爆。
偏偏自制力強得一批,無論Omega怎麼引誘,他自不動如山。
直到他遇到了主角Omega受,由此打通任督二脈,化身最猛公狗A。
而他,就是和季深霄競爭的炮灰Alpha。
囂張跋扈,強取豪奪,一次次挑戰主角團底線。最後落得個腺體被毀,家破人亡的下場。
對此,仇瑾表示,不做直A男,主角滾你媽。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仇瑾努力變成優質Alpha的時候,上一世令所有Alpha瘋狂的信息素又回來了!
眼看禁慾主角攻在他面前雙眼通紅,信息素失控。
仇瑾吞了吞口水:「兄弟,有話好好說……」
Alpha捏著他後頸,聲音沙啞:「可我更喜歡直接做。」
情敵變情人、A變O

  

★★★★★【變成喪屍後我面癱了】 作者:木亦沉香 主角:容允X肖深蔚
<真溫柔戰鬥力爆表alphaX偽高冷面癱喪屍beta醫生,末世,田園生活,強強>
我是一個醫生,變成喪屍後我發現我面癱了。
其實我本來沒想給我的病人擋喪屍來著,但是我不小心絆了一跤,正好撲他身上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有意識,可能是因為我帥吧.……
畢竟相比於那些臭烘烘乾巴巴還會長綠毛的喪屍,
我除了皮膚蒼白一點,體溫低了一點,瞳孔變色了一點,脖子上長了幾條青色脈絡以外,只要我不說......
其實還是能看出來我不是什麼正常人。
我能夠確定我的胃對人類不感興趣。
但是,我的病人好像聞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
容允(微笑):乖,不可以隨便咬人
肖深蔚(面癱蹭手):好,啊嗚~
#怎麼辦我的儲備糧好像對我心懷不軌#
#我一點都不高冷,不信我給你賣個萌(面無表情)#

 

★★★★★【我成了虐文女主她親哥 】 作者: 劉狗花  主角:薛宴X君懷琅
< 陰鷙黑化攻×翩翩君子受 ,重生,朝堂,強強,年下>
永寧公世子君懷琅一朝重生,發現自己是一本小媽文學裡的炮灰N號。
男主薛晏,本是個不受寵的皇子,從小遭人排擠暗害。黑化後,他結黨營私,扶持幼弟上位,做了大權獨攬的攝政王。
他還屠盡年輕的太后滿門,強迫太后與他苟且,只因為太后幼時曾與他結仇。而太后還在這個過程中愛上了他,心甘情願做他的玩物。
整本書都是他們二人的香艷場面,氣得君懷琅渾身顫抖。
因為這個太后,不是別人,正是他的親生妹妹。被屠盡滿門的不是別人家,正是他家。
重生之後,面對著不過六歲的幼妹,謙謙君子的君懷琅第一次下定了決心。
他要替妹妹殺了那個禽獸。
——
第一次遇見薛晏,他正受宮人欺凌,被幾個小太監推來搡去。
第二次遇見薛晏,他受人構陷,皇帝一聲令下,將他當著群臣的面拖出去打得鮮血淋漓。
第三次遇見薛晏,他重傷未癒,被幾個兄弟戲耍,在正月被迫跳進冰冷刺骨的湖裡尋一枚扇墜。
君懷琅讀多了聖賢書,始終下不去手,反而動了惻隱之心。
只要掰正這小子,讓他別和妹妹結仇,便放過他一命吧。他心想。
可是他不知道,這個小子早就黑得不能再黑了。
在他的努力下,薛晏沒跟他妹妹結仇,倒是對他動了歪心思。
直到若干年後,君懷琅被比他還高的薛晏壓在宮牆上吻得天昏地暗,他才明白什麼是養虎為患。

 

★★★【情敵每天都在變美】 作者:公子于歌 主角:閻池秋X沈金台
< 極其禁欲的真香攻 X 只想變美了自己開心的美艷受,穿書,演藝圈,系統,劇中劇>
真香來襲,打臉爽甜,變美大翻身,精彩劇中劇!
沈金台進入一個穿書系統,通過任務可以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越來越性感。
他很快收到第一個任務︰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轉為他的情敵,搶下他的官配!
任務成功獎勵︰六十歲都不會下垂的翹屁。
沈金台︰“……哇~”
沈金台穿成了和他同名同姓的過氣愛豆,因為痴愛財團太子爺閻秋池,為愛隱退,死纏爛打賤度爆表。但閻秋池不為所動,像一座冷冰冰的貞節牌坊。
沈金台穿過去以後︰“為愛隱退?煞筆!”
“閻秋池是誰,爸爸沒有听說過!”

閻秋池發現以前一直糾纏自己的沈金台突然性情大變,人越來越美,爆紅之勢重返娛樂圈頂流,讓人沒辦法把眼楮從他身上挪開,包括 閻秋池身邊人。  
閻秋池的官配︰“沈金台,我可以為你做1!”
閻秋池的弟弟︰“小金,我哥哥瞎了眼,我沒有。”
閻秋池的好友︰“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但是我就是為你意亂情迷!”
閻秋池的死對頭︰“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我們是天生一對佳偶。”

 

★★★★★【當年離騷】 作者:河漢   主角:周棠X洛平
<腹黑温柔皇帝攻x重生溫潤夫子受, 重生,古代強強,朝堂君臣,>
洛平做了一輩子官迷,歷經周家三代朝堂,及至官拜卿相。
他為大承鞠躬盡瘁,最終卻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下場。
如果重新來過……
洛平承諾,如果重新來過,我還是會輔佐大承的君王,直到他不再需要我。
只是這一回,我不會踏錯一步,毀了我自己,也毀了那執掌江山之人。

君X臣,重生,年下,1v1,HE。漢子這回是在正兒八經地耍流氓。
立志要做一個有思想、有道德、講文明、懂禮貌的流氓。

 

★★★★★【一級教師】 作者:飲爾   主角:隱淵X明央
<
資質逆天神秘種族只愛老婆攻x實力逆天驕傲恣意全靠心情受 ,蘇爽文,星際,強強>
眾所周知,灰末星的協風學院是全星際最亂的學院,其臭名昭著的程度,僅次於星際監獄!
這裡沒有任何一位正常的學生,也沒有任何一位正常的老師,學院「教師」全部來自於十大傭兵團,各個體質a級以上,凶悍強大。
然而今天,協風學院突然迎來了一位新人——
新教師明央容貌精緻,氣質脆弱,精神力f,體質e。
簡直……簡直就是廢渣中的頂級廢渣!!
整個協風學院……不,整個灰末星都轟動了。
無數人等著看明央笑話,猜明央幾天內會被血肉模糊地扔出來。
……
然而,第一天......
他們聽說明央輕而易舉收服了挑釁的刺兒頭。
第十天......
他們見到協風學院原本畫風最恐怖血腥的一個班學生跟在明央後面,集體乖乖叫老師。
第一百天......
他們看到
星際直播上的明央在星際學院聯賽上虐爆了一眾聯邦學院大佬!
同時協風學院的瘋學生們還上了新聞——
因為其他星球的學生試圖挖走明央去自己學校教課,瘋學生憤而暴起,和比他們人數多幾十倍的其他學生展開了大戰!
……
明央在魔界快活了近萬年。
在渡劫飛昇時,卻遭遇了天道暗算,險些被劈死,靈魂穿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年代,成為了一名教書育人的老師。
看著面前一眾暗暗呲牙時刻準備陰死自己的小崽子們,明央露出一個愉悅的微笑。
這裡貌似很有趣呢。

 

★★★★【我想要你的訊息素】 作者:荒川黛   主角: 陸銜洲X喬燼
< 又蘇又撩AlphaX又甜又軟小哭包Omega,弱受排雷,abo, >
陸銜洲縱橫商場多年,手段狠厲人人唯恐避之不及。
拒絕AO配對多次,直到99%契合的喬燼出現,婚姻配對所進行了強行配對。
他終於見識了Omega的嬌嬌軟軟,一碰就要壞,重了會哭,輕了也哭。
打不得,罵不得。
——喬燼天生膽小,還怕疼,嫁給陸銜洲的時候,怕他也哭,怕疼也哭。

婚後某天。
喬燼拽著衣服小心翼翼地敲響陸銜洲書房的門。
「那——那個。」
「什麼事?」陸銜洲擡頭,見他又要嚇哭,無奈伸手:「過來。」
「我想……」喬燼紅著臉,軟著腳慢吞吞挪過來,小聲說:「要你的信息素。」

 

★★★【沉睡之館】 作者: 投杼三告   主角: 南庭翩X余圖見
<播音腔騷氣美男攻x頭腦型冷淡精分受 ,懸疑推理,復仇虐渣 ,年下,劇情流(但感情線真的少得可憐,我只當我在看推理劇)>
船艙內彌漫著催眠氣體,所有玩家都倒地昏迷,唯有一個男人屹立在霧氣之中。
余圖見戴著防毒面具冷漠道︰船停了七次,現在卻有八個人。
他們被關在了一座孤島上。在這里恐嚇信隨處可見,玩家們接連遇害。
為了生存,他們不得不尋找失蹤于這座島上的“女神”。
余圖見冷眼觀察,輕而易舉的洞悉了其他人不可告人的一面,不想卻被那個男人先一步看穿。
他微笑︰大偵探,我也知道你的秘密了,你願意帶我一起找到離開的方法嗎?
那人長發如瀑面如冠玉,時常笑嘻嘻的用播音腔問出憨批的問題,卻在各懷鬼胎人群中毫無破綻。
池水將他們一點點淹沒,窒息間余圖見抓住他的手難得激動︰別慌!我們一定要活下去!
復仇的干戈在黎明平息,太陽從地平線升起。男人撩起長發摟住筋疲力盡的他,溫和的在他耳邊低語︰活下來了,我們回家。

 

★★★★★【 除了我幼兒園全是妖怪】 作者:繡生   主角:殷燭之X榮歲
< 醋精空巢老龍攻 X 以為自己是人的妖怪受,靈異神怪,甜爽文,>
1.在第四位老師也怒而辭職之後,榮歲成了山海幼兒園新上任的第五位老師。
聽聞消息的妖怪幼崽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2.第一天抱著備課本站在講台上,榮歲用充滿愛意的目光看著未來的花朵們。
講台下的花朵們慫成一團:這這這是哪裏來的大妖怪?!QAQ
聞著味兒就好凶QAQ
3.適應了新環境的榮老師對新工作非常滿意,左手擼著一只白毛團,右手摟著一只小紅鳥,腿上還趴著一只肚皮滾圓的小胖龍。
殷燭之努力繃起臉,用短短的爪子扒著榮歲的手,不悅道:按輩分,你得叫我一聲叔祖。
榮歲不以為意的戳戳軟肚皮:哦,是嗎?

 

★★★★【信息素變異】 作者:一世華裳   主角:姜蕭X越然
< 溫柔腹黑大神Ax傲嬌軟萌炸毛O,ABO,網遊,青春校園,甜文˙>
結束高考的越然本想在大學裡談場戀愛,怎料信息素變異,身為一個Omega,卻要被Alpha所排斥,
鬱悶的他打算回歸三年不玩的遊戲,緩解一下心情,結果買號多出一個假老公,進遊戲又發現了頂替他身份的冒牌貨,一場別開生面的「回歸」就此拉開序幕……

 

★★★★★【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作者:引路星   主角:陸星辭X段嘉衍
<學霸腹黑男神攻AX校霸單純二世祖受O,校園文,歡樂甜文,ABO>
作為一個長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錯Beta,段嘉衍順風順水浪了十幾年,直到高中遇見路星辭。
路星辭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籃球打得比他好,學習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條街,就連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爾也會忍不住誇讚路星辭幾句。
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歡校草路星辭多年了。
段嘉衍從此單方面看不順眼路星辭,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體檢報告。
他是個分化遲了的Omega,因為分化得太晚,人給憋壞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會渾身疼痛想揍人。
他對所有Alpha的信息素過敏,除了路星辭。
 
一天晚自習。
段嘉衍身體不舒服,不得不麻煩路星辭咬一口他的脖子,做個臨時標記。
做完標記,路星辭散漫道:“我們Alpha脾氣都很差、很小氣,你讓我幫你做標記,有報酬麼?”
“那你……”段嘉衍試探性問:“大氣點?”
“行啊,”對方長眸微垂,點了點自己白皙的脖頸:“你也咬回來,我就不計較了。”
段嘉衍:“……”

 

★★★★【特種兵侍衛】 作者:風吹翦羽    主角: 楚風 x 衛三
< 教主攻 X特種兵忠犬受,穿越,江湖,強強>
他是一名特種兵,在反恐演練中被擊殺。
卻大難不死,來到了歷史上不存在的朝代。

成為了教主的貼身侍衛之後,他才知道侍衛不好當!
不只要擋刀擋劍,教主先走他來死,沒死繼續擋在前;
拋頭顱撒熱血不夠,還要負責替教主泄火。
他覺得,這真不是人干的活。…………

 

★★★★★【這題超綱了】 作者:木瓜黃   主角:邵湛 x 許盛
<高冷不近人情學霸攻X肆意灑脫校霸學渣受,校園甜文,靈魂轉換>
七班許盛,從不穿校服,臨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各科均分30出頭,處分通知拿到手軟,隔三差五向全校進行檢討。
烈日當空,少年聲音張揚:「對不起,我下次還敢。」
而號稱考神的年級第一邵湛,高冷且不近人情。
本應沒有交集的兩人卻因為一次意外互換了身體。
———
老師看著結下樑子死活不願意當同桌的兩位少年。
一個是他最頭痛的不良學生許盛,一個是他引以為傲的優秀學生邵湛。
老師沉吟兩秒:「之前是誰說沒有當同桌的緣分?」
身穿黑色T恤和週遭格格不入的許盛倚著牆:「緣分來了。」

老師看看另一個:「是誰說強扭的瓜不甜?」
校服鈕扣扣到最上頭一顆,渾身上下像是刻著『生人勿進』四個字的高冷學神:「強扭的瓜,不試試怎麼知道甜不甜。」

 

★★★★★【死對頭他情深似海】 作者:野人渡   主角: 駱玄策 x 寧祺
< 令人聞風喪膽外黑內白的毒舌攻X一心籌謀嫁人的腹黑清冷受,重生,甜爽文>

寧祺謀了大半輩子,到頭來才發現,所謀之物,無一樣屬于自己。
倒是那個毒舌死對頭,為他散盡後宮,為他開闢盛世,為他孤獨終老。
重來一世,世事不過煙雲,唯他如眼中星辰心中月,教他時刻牽著念著,想把自己送到他身邊去,與他情深白首。
寧丞相發現,自家最喜權謀的寧五公子突然抽了風,千般算計欲將自己嫁到玄王府。
寧五公子每日三憂︰今日虐了前世渣男否?明日有小人要害夫君否?後日能將自己送到玄王身邊否?
憂著憂著,就被口嫌體正的狼叼回了窩。

寧五︰“听說昨夜有人照顧了我一宿?”
某狼︰“本王昨日在軍營歇下了。”
寧五挑眉︰“哦?王爺府上侍衛大概是吃干飯的,不知道放了哪個野男人進來,王爺可覺著今日的菜色格外綠?”
某狼︰“……”
一句話簡介︰上輩子淒淒慘慘的寧五重生了。

 

★★★★★【不做人後被偏執反派看上了 】 作者: 木南斐   主角:莫澤言 x 宋諾
< 偏執佔有強重生攻 X穿越樂觀受, >
第一次穿書,宋諾穿成了偏執反派的塑料丑娃娃,小反派受盡姨母一家欺辱,不僅吃不飽穿不暖,還難搞
宋諾支稜著塑料五短身材,不僅要為小反派的吃穿發愁,保護小反派不受欺負,還要把長歪的小反派扶正
然而在他發愁這些的時候,小反派莫澤言已經把姨母一家搞得家破人亡,慘得不能再慘了......
第二次穿書,宋諾穿成了撕咬莫澤言,差點讓反派毀容的那只狗——莫澤言看他的眼神,跟要吃了他似的
在宋諾好不容易跟莫澤言相認,又為莫澤言被主角攻和他的跟班們瞧不起和欺負而發愁的時候——
莫澤言表面裝可憐,背地里陰沉狠厲,把主角攻和他的跟班們整得可慘,還威脅主角攻不要妄想跟他搶狗
第三次穿書,宋諾終于有了自己的身體——然後他發現,莫澤言和主角攻看他的眼神,越來越不對勁......

 

★★★★★【我表里不一在線翻車 】 作者: 弓青瀚   主角:柳泊淮 x 黎輕舟
< 修身養性優雅矜貴無人敢惹信佛淡漠巨佬攻X表面陰冷美艷大魔王內心中二逗比蛇精病受>
黎輕舟久臥病榻多年,身死後被系統綁定,穿到一本古早言情文,成為里面的大反派。
這個反派貌美無敵,但性格陰郁、雙腿有疾坐輪椅……
黎輕舟一秒淚目,躺地痛哭︰“不干!放棄!”
系統︰“只要完成任務,你的腿就會好。”
黎輕舟仰臥起坐坐起︰“什麼任務?我接!”
任務︰為男主的叔叔柳泊淮找個愛人,避免他孤獨終老的結局。
系統送人進書後就走。
臨走前扔下金手指給黎輕舟,卻扔錯了人……
自此,柳泊淮能夠听見黎輕舟心里的聲音,看見他頭頂冒出的心情氣泡。

 

★★★★【聽說我渣了戰神Alpha 】 作者:肚皮三層肉   主角:陳厄 x 莊晏
<
美強慘攻x乖又甜受,未來機甲,奪舍,ABO>
1. 莊晏剛分化成Omega,就被一個冒牌貨奪舍四年。
冒牌貨上輩子是狗,見誰都咬,闖出一大波禍。最終玩脫撒手,將身體和滿地雞毛爛攤子全還給莊晏——
一位被吾兒叛逆傷透心的老母親
一個發誓再也不理叉燒弟弟的冷漠哥哥
岌岌可危的學業
心懷鬼胎的塑料假男朋友
以及剛從邊境回來,陰鬱凶戾,從泥沼和血污中白手起家,能嚇哭全星際小孩的最強Alpha未婚夫,陳厄。
莊晏:……
那個奪舍的冒牌貨,剛給人家戴完一頂薛定諤的綠帽子。
2. Alpha都有半獸形態,陳厄是鵠鳥。他身懷殘疾,右邊大半截翅膀全是金屬骨架和羽翼。
全星網都覺得陳厄遲早會跟莊晏解除婚約。
莊晏兩年前還吊兒郎當地說,陳厄這Alpha,就算爬得再高,也無非是個殘廢。
後來,警衛森嚴的少將家裡,流傳出一張照片:
白皙漂亮的Omega賴在陳厄懷裡,又乖又甜地,親吻他受過傷的翅膀。

 

★★★★★【人魚陷落】 作者:麟潛   主角:白楚年×蘭波
< 戰術指揮大佬(撒嬌白獅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擊手(高貴人魚omega) 、AO年下、特工團、熱血打架文,H>
他住在洪都拉斯的海
——
我必須把他抱回家養殖起來,家裡沒有浴缸和大盆,於是不得不把他暫時放進洗衣機裡。
一個小時後我才重新記起這件事,此時他已經被洗得很干淨。

 

★★★★★【快穿之打臉狂魔】 作者: 風流書呆   主角: 很多名子攻 x 周允晟
< 可高冷可變態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漢可人妻攻 X表里不一受,快穿,金手指,H >
頂尖黑客被主神選中當了幾百近千世的反派,
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
落得個悲慘收場。
終于擺脫了反派系統的控制,
他決定復仇、虐渣、改變命運,
就算骨子里爛透了,
表面上也要佔據道德的制高點。

★★★★【從沒磕過這麼假的cp】 作者:落回   主角: 梁沛 x 周孟余
< 體育系外冷內熱校草攻X藝術系直男校花受,論壇體、甜寵、年下、日常 >
黃粱一夢了解一下?

南大最真的一對cp:黃粱一夢。
南大最假的一對cp:黃粱一夢。
cp粉邊嗑邊哭:嗚嗚嗚周孟余什麼時候能掰彎梁沛啊!一直一彎真的好虐,梁沛看起來比電線杆子都直!

周孟余無語,周孟余很無語。
他抓著梁沛的手真誠道:兄弟,信我,我真是直男,別怕我!
梁沛:……
周孟余:你別不說話啊!相信我!
梁沛:……我信。
周孟余:為了我們的友誼!干杯!
梁沛:……干。杯

★★★★★【公主他堅決不退婚 作者:大圓子   主角: 帝商槐 X丁笙
<前廢柴後炸天深情攻X傲嬌吐槽穿書受,穿書,男扮女,魔法,短篇>
(雖然這篇很短,算狗血的劇情,我卻覺得巨好看!!!攻深情到超打動我心,怎麼不多寫一些後續呢番外QQ)
穿越到退婚流撲街小說《異世皇圖》里的倒霉讀者丁笙表示,堅決不退婚。

 

★★★★★【暗戀翻車後】 作者:松子茶   主角:戚尋X柏西
<高冷責任心很強的攻×脾氣軟好說話美人受,暗戀,先交往後戀愛,攻寵受, >
暗戀該如何上位?很簡單,睡他。
柏西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跟
暗戀六年的人睡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酒精果然害人不淺。
正當他瑟瑟發抖,認為自己會被戚尋掃地出門的時候。
他卻聽見戚尋淡定地問他,「你要跟我交往試試嗎?」
柏西:「?」
這劇本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
十月二十三號,霜降。
天氣已經開始轉冷。
但戚尋的嘴唇是溫熱的,柔軟的。
在暗戀戚尋的第六年,柏西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初戀。

★★★★★【殘疾戰神嫁我為妾後】 作者:劉狗花   主角:霍無咎X江隨舟
<殘疾冷傲將軍攻X聰明心軟病弱受>
野史記,大梁戰神霍無咎曾為敵國所俘,被斷經脈,廢雙腿,囚於大獄。那昏君為了羞辱他,還將他賞給了自己的斷袖皇弟為妾。
霍將軍受盡屈辱,臥薪嘗膽三載,後金蟬脫殼,潛回大景。治癒腿疾後,他率軍三個月攻入敵國都城,殺其君王,焚其國都,最終將那廢物斷袖的頭顱斬下,在城牆上懸了整整三年。
自此,天下一統。
——
某高校歷史系導師江隨舟,收到了一篇以霍無咎的野史為根據寫的畢業論文,將學生批評了一番。
再睜眼,他穿成了野史中的那個斷袖王爺。
四下里張燈結綵,下人來報,說敵國那個殘廢將軍已由花轎抬進王府了。
面對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穿著大紅嫁衣,目光陰鷙的霍將軍,江隨舟這才知道,野史也會成真的。
還會讓他被梟首示眾,腦袋在城牆上頭掛上三年。
江隨舟只好將霍將軍好生供著。
朝中明槍暗箭,昏君百般羞辱,他都咬牙替他擋下,只求三年之後,他能留自己一顆腦袋。
更不敢真讓這位身長九尺的「侍妾」伺候他。
可是未滿三年,霍將軍的腿竟然自己好了。
不光殺了昏君,統一了天下,還爬上了他的床榻,目光熾熱,將他死死壓在錦帳之中,硬要盡自己「侍妾」的本分。

★★★★★【穿進數學書怎麼破】 作者:木匆匆   主角:蘇格X塗化
<被涂化以為是NPC未知數x的叫獸攻VS數學不好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機智受,穿越時空,無限流,甜爽文 >

塗化的同桌給了他一本叫《數學大闖關》的習題,據說做完就能上A大!
編著這本書的蘇格池蘇教授不僅年輕帥氣,還智商超高,堪稱愛豆版王後雄!
塗化虔誠的翻開一道題,琢磨了半天寫了幾個字:解:設x……
然後就被某位霸道嚣張邪魅狂卷的x先生拽進了書裏:聽說你要設我,嗯?

僞無限流數學闖關遊戲,沒有複雜晦澀的數學題,非常簡單一看就懂!
 

★★★【他從深處捧玫瑰】 作者:曳杖聲    主角: 謝菲爾德X遲朗
< 淡漠孤獨魔王攻X穿越樂觀三流受,非正統西幻 ,魔法,>
不過他有個好室友。
室友長得好看。
室友脾氣很好。
室友幫他多次逃脫險境。
室友毫無怨言。
遲朗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喜歡室友,然後室友幫他解決了單身問題。

很久以後,他才發現自己的室友好像是個了不得的人物。
是被譽為“魔法之神”的魔法師……所封印的魔王之一。
遲朗成為了那個解開魔王封印的人。

★★★★【穿成反派的病美人伴侶】 作者: 後簡    主角: 秦頤X沈清棠
< 反派沉默攻X穿書溫馴受、萬人迷屬性 , 攻前期毁容 >
沈清棠穿成了一本修真爽文里的同名病美人炮灰
原書中沈清棠姿容絕世,清麗無雙,卻因身體孱弱無法修煉被迫嫁給了一個毀容陰鷙的反派秦頤
到死,他都未正眼看過秦頤
可他不知,秦頤早就對他情根深種,那張臉也是為他試藥而毀
為了復活他,秦頤甚至孤身入天寰皇城搶奪至寶,在全城高手聯手下他燃盡元嬰,取得至寶,
卻被偽裝成沈清棠模樣的主角背刺身亡……
*
為了逆天改命也感化秦頤,穿過來的沈清棠默默撿起了藥書和丹書
沈清棠︰蘭庭(反派秦頤的字),我給你煎了清心湯,你要記得喝。
沈清棠︰蘭庭,這個劍穗可以壓制你劍上的血氣
沈清棠︰蘭庭……
秦頤沉默且壓抑
沈清棠︰難道我看了本假書?
直到某一日,沈清棠為給秦頤掩飾修煉的邪功,嘔血重傷
床前,秦頤紅著眼猛地抓住了沈清棠的手
在沈清棠無措的眼神中,他壓抑著怒火咬破舌尖,逼出心頭血親上了沈清棠的唇
續命成功後,沈清棠︰“蘭庭,其實我傷得沒那麼重,你不必——”
“下次再這樣,我們一起死。”秦頤沉聲道。
沈清棠沉默了一瞬,含笑撫上了秦頤的側臉︰“不,我們要一起好好活著。”
秦頤的眸中一瞬間有烈火升起,灼灼滾燙

★★★★★【在末世BOSS面前刷臉363天之後】 作者: 大圓子    主角: 殷念X張知音 
< BOSS攻 X 一個以為人家不知道所以肆無忌憚明戀 、 穿越時空、游戲網游、末世 >
《明天》是一款火爆的末世背景3D鍵盤網絡游戲;Y博士是《明天》中的終極BOSS;
張知音是《明天》的一名普通玩家,他還是一個深度反派BOSS控;張知音天天上游戲到BOSS面前刷臉卡;
差三天就要刷滿三百六十五天的時候被車撞了——
穿越到沒有玩家、極度真實的《明天》世界里。
從此過上了白天用鍵盤和鼠標調戲BOSS,晚上在現實版明天中被喪尸小怪和BOSS虐的憂傷日子。

★★★★★【德薩羅人魚】 作者:    主角:阿伽雷斯X德薩羅
< 鬼畜人魚攻X健氣作死生物學家受, 偽軟科幻,有軍事元素 非單純肉文,第一人稱視角>

★★★★★【全網黑後我不是人了 】 作者: 滄海猶藍    主角: 斯敘 X藺玖
<窮到賣魚清冷海妖受X表面溫潤成熟大佬攻, 美食、系統、娛樂圈(會解約不會發展)、異能量、異種族大亂炖 >
藺玖出道三年,組合一直不溫不火,隊長想單飛,不想背鍋,曝光藺玖性取向,放出藺玖“糾纏”他的照片,把所有黑鍋都甩給了藺玖。
藺玖被全網黑後,回家途中出了車禍。
藺玖去異世捉了五年海鮮,發現自己不是人。
終于回來,地球只過去一年,組合已經解散,等著藺玖的是巨額違約金。
為了還債,藺玖賣魚、開店,一不小心爆紅全球。
小店每天爆滿,各地大佬排隊前來。
小店鐵律︰不預約、不外帶、不問食材。
想吃只能千里排隊。
藺玖的小店,只為一人破例。
那是他兒時的夢,孤獨夜晚唯一的星。
——
歌神+娛樂圈巨佬+商界死神=斯敘
斯敘一直認為世界很科學,不科學的是他自己。
他厭食,身體不接受任何食物,直到他吃了一條魚,解鎖了基因密碼,認清了世界。
外人對藺玖的評價是︰“一手顛覆科學世界的男人。”
斯敘將人攬進懷,“顛覆世界,嗯?”
藺‧真顛覆世界卻不自知‧玖︰“我真的只想安靜賣個魚。”

★★★★★歲月間 】 作者: 靜水邊    主角:季欽揚X謝孟
<>
那是我愛的少年,陪我走過青蔥歲月與風華流年。

★★★★★【萬有引力 】 作者:騎鲸南去    主角:江舫X南舟
<外熱內冷略瘋批美人攻X外冷內熱微天然美人受,強強,靈異神怪,無限流>

世界共享開放性互動交流游戲《萬有引力》上線後,迅速風靡世界
完美的生態系統、完全貼近現實的物理引擎、打通次元的游戲副本任君挑選
尤其是
靈異副本,好評如潮
幾乎所有人都以為自己在玩一款普通的游戲
直到某天,數以百萬計的人看到天際線上出現了一個對話框
【sun.exe未響應。如果您繼續等待,程序可能會響應】
【您想結束這個進程嗎?】
【結束進程 取消】


一句話簡介:萬物之間皆有引力,所以我遇見你

★★★★★【】 作者:   主角:

★★★★★【】 作者:   主角:

★★★★★【】 作者:   主角:

★★★★★【】 作者:   主角:

 

 

 

 

 

 

arrow
arrow

    Cat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