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文章太多了,所以出part2啦,其實最近有點文荒,誰要和我分享自己的愛書呢~~~
喜愛偏好:1v1、HE、我喜歡主受的視角,要是視角是攻我會特別說

 

 

 

★★★★★【戎先生的戀愛日記】 作者:姚白百    主角:陳科堯X戎逸
《 熱情反差直A癌攻 X 外A內心少女花癡受、歡樂文、非典型abo、慢水溫熱、反差萌、 H》
"那个Alpha在看我了,我們的孩子該起什麼名?"
在13歲分化成為Omega時,戎逸許下一個小心願。
總有一天,他要和一个高大英俊風度翩翩的Alpha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生下許多可愛的寶寶。
若干年後,他成為了一個高大英俊風度翩翩的Omega,被無數同性狂熱追求,而所有Alpha都對他退避三舍。
這不是他想要的人生。

 

★★★★★【入睡指南】作者:卡比丘    主角: 梁崇 X 寧亦惟
《 強勢寵溺總裁攻 X 呆萌物理天才受、雙向暗戀、慢熱、竹馬竹馬、H》
“我會一邊静音,打你電話,讓你給我讀書,一邊自慰,”  梁崇的聲音之中帶著讓寧亦惟迷失自我的邪惡與直白
“不過不是經常,只有喝多了才這麼干。”
有時候寧亦惟以為梁崇這裡没聲音,就是睡着了,讀了一半偷懶停下來,梁崇便聽著寧亦惟的呼吸聲高潮。
寧亦惟很聽話,會過很久,確定梁崇睡著才掛電話。
這一小段時間很重要,是梁崇拥擁有寧亦惟的時間,安静而珍貴。

── 摘取自【入睡指南】

 

★★★★★【你親我一下】作者︰引路星  主角:關鶴X謝聞星
《 人生贏家痴情攻 X 滿嘴騷話純情受 、破鏡重圓、先婚後愛、直播遊戲、雙向暗戀、甜寵》
謝聞星高中時甩了校草關鶴,六年後,他是遊戲主播,關鶴成了他的大老闆
關鶴記憶裡的謝聞星一直是沒心沒肺的混世魔王,他把青春期所有的溫柔都給了謝聞星,對方卻一爪撓得他頭破血流
再次見面,關鶴發現自己根本放不下
既然放不下,那就先結婚,把人套牢了,剩下的補償他再慢慢從謝聞星身上討回來……

-你閃爍一下,我的世界火花飛舞

 

★★★★【日落大道】作者:卡比丘    主角:陳泊橋x章決 
《 萬人迷溫柔腹黑軍官攻 X 外表冷漠内心火熱自卑受、ABO、生子、微虐、單向暗戀、H 》
他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難受的。陳泊橋對他沒意思,陳泊橋十年前就告訴他了。
章決做過很多愚蠢的決定,運氣不好,為此多受了不少罪,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他是一個沒有優點、沒有吸引力又很沉悶的人。
那麼就應該是因為羞恥與愧疚,章決的淚腺才會不斷地分泌出溫熱的液體。
陳泊橋停了下來,好像很輕地碰了一下他的臉,也好像並沒有。
章決側過頭,把半張臉埋進被褥,眼淚從他緊閉的眼角里流出來,淌過鼻樑,然後很快地滲進了乾燥的被單裡。

── 摘取自【日落大道】

 

★★★★【論金丹的正確食用姿勢】作者:盛妝武步    主角:金臻x喬沫
《高冷傲嬌攻 X 呆萌龍子受、歡樂文、傻白甜、微演藝圈、 神怪修真》
喬沫最近有點鬱悶。
母後和龜相說雙修是最快速省力的修煉方式,可是為什麼自己每次修煉完內力不進反退,還外帶腰酸背疼,下不了床……
難道是……姿勢不對?

金臻最近有點暴躁。
進行之時一切和諧美滿,可是完事之後身下之人那一幅毫不掩飾的失望之色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力度不夠?

 

★★★★★【晚安梁宵】作者:它似蜜    主角:梁逍x葉季安
《扮豬吃老虎驕矜太子爺 X 日常想死自律溫和社畜、年下攻、辦公室戀情、甜寵無瘧、肉香 》
梁逍則耐心極了,還是那樣抱著他,證明起自己的絕對瞭解,「這裡是槍花,」他揉揉葉季安的左胛,「這裡是Dream Theater,有一長列字母,」
他又碰上葉季安的脊溝,像是依照字母的位置一下一下地按,「還有這裡,是Pantera,您最喜歡的那支。」說著,溫度已經滑到腰窩了,就在扎得緊緊的皮帶上方,
它不急著往裡探,但你又不能說它完全沒有進去的念頭,因為,每一次柔順踏實的撫摸,每一下淺嘗輒止的掐揉,都好像挑起一根弦,懸在空中撩撥。
「一共十九個樂隊,左臂四個,右臂五個,後背和腰,有十個,如果前輩的腰粗一點,就能把右邊多的那個文上去了。」
梁逍沉聲問,「還要聽嗎?」

── 摘取自【晚安梁逍】

 

★★★★★【貌合神離作者:困倚危樓    主角:季明軒X沈默
《深情內斂攻 X 溫潤隱忍受、 微虐、狗血、替身梗、H 》
恪盡職守研究G V 提高床技
心情不好不亂花錢埋頭家務
言而有信堅守崗位不甩初戀
這麼好的受,季先生快點告白吧!
 
★★★★【跟大人物結婚後我成了星際第一網紅作者:酒厘子    主角:德特裡X重葉
《溫柔寵溺龍攻 X 穿越溫和網紅受、星際、甜文、直播》
重葉穿越到星際時代,被黑心政客裝在籠子裡送給了一位大人物。
大人物是科帕星人,原形是龍,人形足有十多米高,跟他比起來,重葉就是個袖珍娃娃。而且據傳大人物性情冷酷,喜怒無常,將自己定位為寵物的重葉不得不每天賣萌裝乖,以求生存。
直到有一天,重葉學會了科帕星語,聽到大人物如此介紹他:“這是我老婆。”
重葉:“!!!”
莫名其妙被結婚的重葉決定要離婚,於是他釋放本性,騎在大人物頭上撒野,擼龍角摸龍鱗,在龍尾巴上滑滑梯……卻不知道這些全都被拍成視頻發到了網上,引起了劇烈反響。
對於重葉,線民們:啊啊啊吸爆這個小可愛!
於是,一時間漲粉無數的重葉被送上了星際網紅排行榜第一名。
對於大人物,線民們:之前總覺得德特裡大公性情太過兇殘,不適合成為皇帝,沒想到他私下性格這麼溫和,小可愛怎麼調皮也不生氣,實力寵妻沒的說!這次公選我要投他一票!
於是,一時間票數大增的大人物力壓對手成為了帝國皇帝。
 

★★★★★【我真的是渣受作者:你的榮光    主角:傅逸禾x池照
《深情溫柔精準扒馬攻 X 純良自己為演技很好受、快穿、甜文、系統  》
池照綁定了渣受扮演系統,只要扮演成功,他就能獲得獎勵
但,生活總是艱難的
被他渣了的豪門老男人:「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的苦衷,我已經調查清楚了。」
被他渣了的星際上將:「別再勉強了!我一直都知道,你沒有背叛我。」
被他渣了的娛樂圈大佬:「不要鬧了。親愛的,跟我回家好嗎?」
被他渣了的黑暗哨兵:「到現在了,你還要說那不是我的孩子嗎?」
被他渣了的攝政王:「江山是你的,但你是我的。」
……
池照一個爆哭:「大佬,信我一回好嗎,讓我拿一回獎勵可以嗎?」

 

★★★【勢不可擋】作者:盛勢    主角:袁縱x夏耀
《冷峻霸道攻 X 炸毛警察受、特種兵退役轉行及官二代的故事、強強、雙潔、肉香》
「哥,我又看上一個男人,你幫我牽牽線吧。」冷臉沉默。
「他是皇城根兒下的太子爺,根正苗紅的權三代。」冷臉沉默。
「他長得帥,人品好,無情史,無惡習,而且至今還是個處!!我保證你看到他第一眼就會喜歡上他的。」
一年後,哥哥把這個男人追到手了。

 

★★★★【報恩】作者:漫漫何其多    主角:秦晏X荊謠
《 沒落世家腹黑冷靜攻 x 報恩聰明伶俐溫和受、主攻、復仇、宅鬥宮鬥、養成、》
這是一個高門裡不受寵的少爺的逆襲路,也是一個腹黑攻對小要飯的受的養成史。

秦晏當年物傷其類,賞了荊謠一疊點心,一時的心軟,換得荊謠一世的追隨。
府中有太多不如意,母親早逝,父親功利,後母虎視眈眈,秦晏索性以退為進,帶著妹妹和荊謠抽身離去
待到有一日功成名就歸來時,秦晏要將當年的債一分一分,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惡毒繼妹的男神要撩我怎麼破】作者:空星    主角:程溪x陳炎
《 土豪流氓男神攻 X 直播嘴炮MAX现实最怂受、日常寵受、直播、反差萌》
陳炎從小被繼父的女兒欺負,全憑阿Q精神度過暗無天日的人生。
某日,陳炎在網路直播上日常意淫“惡毒繼妹的男朋友要睡我怎麼破?!
”……可怕的不是陳炎意淫成癮,而是他意淫的事情,全TM應驗了!
[一句話:受在直播上意淫男神瘋狂追求他,而男神在直播上目光慈愛地看著他:D]


 

★★★★【二分之一教主】作者:扁擔一號    主角:殷睿X白凡
《 偏執佔有慾強攻、溫潤受 、靈魂轉換、年下、慢熱文、H》
在大學即將畢業的一天,白凡平淡的生活起了奇異的變化,
他每到夜晚,就會附身到一個古時的受虐孩童身上,
漸漸的,他發現那個孩童的靈魂還在,不過孩童只會在白天恢復意識,
兩人無法直接接觸,他們靠著寫信交換信息,互相扶持著一起度過難關,
轉眼間十年過去,昔日的孩童已經成長為黑月神教的教主。

他們依然一個過著白天,一個過著黑夜,白凡不知道,
那個永遠與他無緣見面的昔日孩童漸漸扭曲了的心思。
他恨,恨老天如此不公,傾心戀慕的人卻永遠也無法見上一面,四周所有的人都可以接觸他愛的人,
唯獨他,卻連一次聲音也沒聽過,一個笑貌也沒看過,只能壓著幾要發狂的嫉妒,從別人的口中知曉他的一切。
他們離的很近,卻又是最遠的距離,日與夜的距離。

題材真的寫的我很愛,前面很好看,可惜是爛尾QQ,但還是大推

 

★★★★★【我有一雙姻緣眼】作者:空星    主角:陸徹X徐醒
《外冷內騷幼稚攻 x 嘴硬心軟傲嬌受、校園日常、超級甜甜甜文、異能》
徐醒某天突然Get到姻緣眼,可以看見有情人之間的紅線相牽,然後他發現,他與自己的左手緊相連。
徐醒:我TM……母胎solo? :)
第二天。
徐醒疑似看到一對Gay,男左身上有兩條紅線,前面的系在手上,後面的綁在男右身上。
徐醒突然身下一緊,膽戰心驚地回過頭——結果就看到他的局部地區牽著一條紅線,在後座校草的身上綁了一個美膩的蝴蝶結~
徐醒:Excuse me???

 

★★★★★【社交溫度作者:卡比丘    主角:宋遠旬X方昭暮
《 悶騷男神攻X貌美軟萌受、校園、微虐、H
恐同攻與黏人受。
冷漠恐同攻在交友軟件上匹配到了他超討厭的人,發現對方為什麼比想像中還黏人!


★★★【黑化聖騎士作者:霧矢翊    主角:海因斯X簡陸
《 凶殘聖騎士蛇精病攻 X 穿越聖子面癱受、年下、穿越異世界、升級流爽文》
簡陸帶著一個渣系統穿越成了一本黑暗瑪麗蘇NP小說裡的光明神殿的聖子,而且還是個反派人物之一,黑暗瑪麗蘇女主登頂成神的踏腳石,短命的炮灰。
作為一個三觀正值的好青年,簡陸在異界的目標是:壽終正寢!死後回家!
他正為這個目標努力奮鬥時,卻不小心拐帶了黑暗瑪麗蘇後宮中擁有最強黃金龍血統的男主之一的聖騎士,系統顯示其凶殘潛力值:10000。
苦逼之下,只能努力地刷著男主角好感了。
當他以為自己終於能擺脫短命炮灰的命運時,卻沒想到他辛苦養大的聖騎士不幹了,終於暴發了他凶殘的潛力值,將他釀了。

 

★★★★★【識汝不識丁作者:酥油餅    主角:顧射X陶墨
《面攤高冷聰明美攻X正值呆萌顏控縣令受、古代官場、慢熱劇情文、溫馨無虐、破案 》
清官易做,好官難為。
這傻官不只立志做清官,更要做好官!

談陽縣,名聞天下的訟師一錘先生和林正庸歸隱之所。
引得無數才子聚集於此,
形成連縣官都不得不退讓三分的訟師文化。

時值臘冬,又一個倒楣縣官風風火火地上任了。
原來紈褲公子陶墨花了五千兩捐官,買下談陽縣官一職。
別看他目不識丁、胸無點墨,肉香
但一心只想做個好官,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本該全神貫注在查案辦案上的心思,
卻因為一錘先生關門弟子顧射的出現,逐漸被深深吸引

 

★★★★★【不裝逼作者:約耳    主角:樊聲X陳循
《總裁攻X逗比受AB文、狗血文、溫馨、現代、肉香又大塊

我們不裝B,我們是自然B

 

★★★★【嫁給豪門沖喜的砲灰作者:暴走女巫    主角:荀淺X戚小虞
《喜怒無常病嬌美人攻 X 左右逢源情商爆表受、娛樂圈、重生、爽文、同性婚姻合法》

戚小虞是民國時期紅月班的臺柱子,容貌一絕、身段一絕、唱腔一絕,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領更是一絕。
《病嬌總裁虐戀我》里的小明星戚小虞則完全相反,身為給即將病死的總裁荀三爺沖喜的小炮灰,又蠢又壞,恃美而驕,給總裁帶綠帽子,覬覦總裁的家產,陷害主角受,最後被總裁送進了瘋人院關成了真瘋子。
戚小虞穿過來的時候,正是送給病嬌總裁沖喜的當晚…….
戚小虞審時度勢,非常拎得清自己想要什麽:在主角受出現之前,夾緊尾巴做人,把總裁哄得服服帖帖,努力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
等主角受出現之後,努力撮合他倆,功成身退和總裁離婚!
戚小虞眨著無辜的大眼睛,笑盈盈,“三爺說的都對,來,給三爺捏腳。”一臉的人畜無害,天真單純。
剛開始,荀三爺漫不經心掃了戚小虞一眼,“我有潔癖,別什麽人都往我這里塞。”
不久之後荀三爺懶洋洋看著身側的戚小虞,“這小玩意兒還挺貼心。”後來,真香了的荀三爺一天都不能離開自己媳婦,只想把媳婦寵上天。
****
人人都知道荀家家主不好惹,坐輪椅、脾氣壞、性格乖戾、從來沒在任何公共場合露過面。
但在一次針對戚小虞的記者會上,一個美艷陰鷙的男人闖了進來,溫柔地把人護在自己身後,濃密如鴉翅一般的睫毛輕輕垂下去,嘴邊勾起一個漫不經心的笑容,“誰敢得罪他,就是得罪整個荀家。”
全場驚呆。

★★★★★【那個撬走白月光的蚊子血作者:白     主角:沈鈺竹X江羽
《 表面光風霁月實則裝模作樣腹黑狠毒控製狂攻 X 内心能跑馬表面穩如山有毒受、娛樂圈、重生不逆天、微虐 

講述的是一顆蚊子血艱難重生後撬走渣攻們白月光的故事!
衆所周知,帝都三少對那位愛的深沉,可惜,人家巨直!
於是,酷似白月光的江羽就這樣被包養了。
作爲一個小情兒,江羽可謂倒黴透頂,被強迫包養也就算了,強取豪奪也不是沒有結局he的,可偏偏他是個替身。
替身也就算了,大不了當做酒醉一場,南柯一夢。可就在他完全死心,準備走的時候,金主帶着他的新寵來了。
誰知道新寵是個病嬌呢?倒黴了一輩子的江羽,就這麽被捅死了!
享年28歲。
江羽:“……”天殺的,他影帝還沒捂熱乎呢!

 

★★★★★【穿成愛豆對家怎麼辦作者:    主角:陸陽X林靜陽(季清川)
《 表面白蓮禁欲實際超會撩受頂流攻X自認為男友粉實際一見攻腿就軟頂流受、娛樂圈、蘇爽小甜文、重生魂穿》

季清川的愛豆陸陽清冷禁欲、實力卓絕。
某天,季清川穿成了愛豆的頭号對家,群嘲出圈的頂級流量——林靜陽。
季清川小心翼翼捂着馬甲不敢對愛豆有所僭越。
某天,季清川微博吹愛豆彩虹屁時,不小心切成了林靜陽的号。微博爆搜——#林靜陽深情表白陸陽# 被打上暗戀陸陽標簽的季清川索性放飛自我。
陸陽被傳黑料。季清川:假的,請勿傳謠哦。陸陽被爆夜會女友。
季清川:昨晚他跟我待了一晚,謝謝。
直到陸陽被傳要跟那個門當戶對的名媛結婚。季清川把自己縮在被窩裏大哭了一場。頂着通紅的眼睛去祝福陸陽。
“聽說你要結婚了,恭喜。”誰知卻被自家禁欲的愛豆壓在練習室的鏡子上。
鏡中陸陽的眼神陌生而又危險。
細碎的吻一路從他哭紅的眼尾落到脖頸。
“怎麽,這麽迫不及待嫁給我?”
第二天,媒體傳出陸陽暴打對家使其對家不得不穿高領毛衣。
季清川:“胡說八道,是他親的!”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作者:妾在山陽    主角:謝绥X宋喻
《 重生攻X穿書受、重生穿書、系統、豪門世家、幽默吐槽、蘇爽打臉、校園成長甜文》

《溫柔控製》是本都市耽美文,標簽虐戀情深、強取豪奪。
主角受謝綏是天之驕子,家世顯赫,清冷禁欲,吸引了一衆(神經病)追求者。從溫柔學長到偏執總裁到傲嬌死對頭,這些大佬在各自領域無不是呼風喚雨的巅峰大佬,卻都爲他癫狂。
在經過一系列虐心虐身的路後,三個人決定聯手弄垮謝家,囚禁謝綏,打斷他的傲骨,将他變成只能依靠自己的寵物。一衆讀者嚎着“嗚嗚嗚帶感”時。
宋喻已經被氣瘋了,不想再看這辣眼睛的文,罵了一句“傻逼”,匆匆下線。
結果一覺起來,他穿越了。穿成宋家的三少爺,那個在文裡,幾筆帶過的,會死於絕病的,謝綏的青梅竹馬。
宋喻很是難過,同時心裡已經做出決定——三個傻逼,别想靠近他的小竹馬!
*
謝綏天生冷情,兩輩子都沒嘗試過愛人的滋味,也沒嘗試過被人保護的感覺。
搞跨三家、手刃仇人後。他重生回了十五歲,藏起心中的暴戾陰冷,僞裝出少年自己溫柔清潤的模樣。
什麽都和以前一樣,唯獨前世那個灰撲撲只存一個模糊記憶的小竹馬,這一次,格外不同。
像是春風扶開凍土,有人在深淵裏,握住了他沾滿鮮血的手。
*
宋喻發洩般撕着一封告白信,氣鼓鼓:“你不要理那些人,不要信他們的甜言蜜語,他們就是人渣,他們的喜歡不值錢,你不要喜歡他們,好嗎?”
謝綏久久凝視他,笑:“好,我不喜歡他們。”
我只喜歡你。

★★★★★【意外聯姻計劃作者:十方堰月    主角:陸持之X季則
《直男冷淡總裁攻X攻前乖巧攻後癡漢受、直掰彎、演藝圈、暗戀、網戀》

1、
當紅小鮮肉季則暗戀陸持之多年,終於在沉默中變態了,他決定找個人網戀。
陰差陽錯間,陸鸢偷偷用自己哥哥陸持之的微信問到了自己的偶像季則的小号,并添加了對方,翻來覆去看了一番,覺得這個畫風不像個明星,便忘了這回事。
幾天後,陸持之打開朋友圈,發現一個沒有備注的好友發了一堆保健、炒币、砍價的朋友圈,他皺着眉頭正準備删除對方,對方發來一條信息:哥哥在嗎?
陸持之摁了删除,還未點确定,看到對方又發來一條:你這一輩子,有沒有爲一個人下過拼多多?
陸持之毫不猶豫點了确定。
2、
明星難當,毫無隐私不敢談戀愛的超紅小鮮肉季則托經紀人給自己找了個網友網戀,他卻根本沒把對方當對象,每天喊人家給自己點贊、分享、砍一刀。
直到有一天他發現自己這個網戀對象很是不得了,上學的時候是自己遠在天邊的學長,進娛樂圈後,是自己接觸不到的大佬。
最關鍵的是,他還是自己一輩子都得不到的白月光。
白月光陸持之:你再追一下試試。

 

★★★★★【戀兄作者:折花吱    主角:向浩X向涵
假•直男攻x真•傻子受、僞兄弟年上、都市校園、H
向浩萬萬沒想到一夜之間他那最心高氣傲的弟弟會變成傻子……
向浩覺得自己和向涵除了都姓向之外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他性情暴躁向涵斯文有禮,他學習一塌糊塗向涵功課門門第一
他是蹲過大牢的修車工向涵是前途光明的高材生,向涵也看不起他早就徹底跟他斷了聯繫
可就是他這個眼高于頂的弟弟
某一天竟然會變成了傻子淪落到需要他照顧,就好像回到了他們不諳世事的小時候
向涵亦步亦趨跟在他身後喊著他“哥哥”的時光
很好很好的時光

★★★★★【不是要離婚嗎作者:渣啾啾    主角:計誠霄 X 衛荷
《 脾氣不好暴躁有錢攻 x 軟弱溫順人妻沒錢受先婚後愛、白月光》
他們說︰“計家大少哪都好,長得好,身材好,聲音好,就是性格不太好,喜歡揍人。”
他們說︰“計家大少是個痴情種,追一個小模特多年,鍥而不舍。”
他們說︰“計家大少不追小模特了,要去聯姻,不知道誰是那個要嫁給他的倒霉蛋。”
衛荷就是那個倒霉蛋。
他用盡全身力氣愛一個愛了十年,除了捐腎什麼都為對方做過,最終還是敵不過人家心里的白月光。
一氣之下,衛荷自暴自棄,隨便找個人結了婚,決定遠離渣男。
只是沒想到,他的新婚老攻計家大少好像是個了不得的人物。
而且心里也有個求而不得的白月光。
婚後不久,面容冷峻的男人擋在他面前,滿臉嚴肅地問,該如何才能追到白月光?
衛荷一臉懵逼︰“為什麼問我?”
計家大少︰“因為你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
衛荷︰“……”
許久之後,衛荷問︰“追到了嗎?”
只見那個外界傳言中很暴力的男人溫柔地摟過他,語氣不屑︰“追什麼追,這世界上誰能比我老婆更好?”
衛荷︰“???”

★★★★★【桃花煮酒(塵遠)作者:小鬼    主角:安逸塵X寧致遠
《霸道醫生A x 任性傲嬌O、活色生香同人、民國時空、ABO生子、肉香又大塊》
誰家少年郎,倦指輕倚,憑欄遠眺,桃花煮酒,活色生香!

★★★★【總裁的逆襲作者:清逸自如    主角:陸承風X肖甯嶼
《副黑沉穩影帝攻 x 自卑肥胖總裁受,甜文、互寵、半演藝圈》
爲利益在一起,相處了解後變真愛?
騙人的!
看臉!看臉!看臉!
肖氏集團總裁肖甯嶼要錢有錢要權有權,一朝墜入愛河,在姜聿面前伏低做小,小心翼翼,他掏心掏肺換來的不過對方一句:“胖成那副醜樣子和他對視已經是我的極限,喜歡他?開什麽玩笑。”
……
網友:什麽?和陸影帝結婚的是肖甯嶼?那和陸影帝一起關
繫親密的帥哥是誰?
網友:反正不會是肖甯嶼,衆所周知肖氏總裁體型肥胖,才
結婚就出軌啊,雖說肖總長的不好看了點,這帥哥是真帥,但出軌就……
肖氏集團官方:總裁結婚半周年,轉發送祝福抽獎【圖片】
@肖甯嶼@陸承風
肖氏集團員工:出軌個屁,天天撒狗糧被秀一臉。
網友:半周年哈哈哈……噗,這……這是肖氏總裁?說好的過度肥胖呢,這帥哥還真是肖甯嶼?!

★★★★★【泉水在山作者:上山學藝下山報仇    主角: 燕錚X陳乃清
《沉穩總裁A X隱忍助理O,ABO、狗血文、微微虐、辦公室、H》
總之是狗血的“我虐你,然後你虐我,虐完我們嘿嘿嘿”的故事(虐中也不忘嘿嘿嘿)

★★★★★【追聲與循途作者:庸責已    主角:林衍X穆康
《男神的指揮家攻 X 情商殘疾作曲家受,雙向暗戀、靈魂伴侶、強強、音樂向、神仙愛情、H》
穆康覺得自己這一輩子大概只能惶惶終老,碌碌無為,靠寫電視劇配樂為生,成為娛樂圈虛有其表的“穆老師”。
直到他再次遇到林衍:
“很高興和你合作,Maestro。”
發生在音樂圈的愛情故事。天才與天才的碰撞,相互救贖和成長的偶像劇。

★★★★★【我喜歡你男朋友很久了作者:醬子貝    主角:嚴准X裴然
《癡情大神攻X氣質冷淡受、看了想談戀愛、平淡清爽短文、電競》
裴然最近有兩個發現:
1.他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似乎出軌了。
2.他男朋友的舍友看他的眼神,似乎不大對勁兒。

 

★★★★★【步天綱作者:夢溪石    主角:龍深X冬至
高冷嚴厲美貌師父X軟萌聰明內心戲豐富徒弟、靈異鬼怪、都市現代、慢熱、長篇、肉渣渣 
好不容易考上降妖除魔的有關部門,冬至的夢想是,工作與戀愛兩手抓,努力追求高冷男神,並談上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不過夢想很美好,男神卻不是那麼好追的。

一列開往春天的火車,是所有一切的開始。
群山孤雪,硝煙散盡。晨光燦爛中,冬至的目光落在龍深背影上。
千言萬言,只在一眼。

我願以此生春秋歲月,獻給心中摯愛的你。

★★★★【我手機通冥府作者:因倪    主角:殷珩X顧重錦
神經病非人類攻X心大微慫樂觀受、靈異升級流、玄學、爽文
顧重錦在二手平台買了個九成新的名牌手機,卻沒想到是盜墓賊挖出來的新死之人陪葬品。
而這個新死之人,竟是中學時和顧重錦‘有過一腿’的邁巴赫少年。

住在地下室‘樓下’的微信好友,夜間路上耳邊的細細絮語,每到三更就爆滿的朋友圈,日日夢中相見的少年……還有莫名可以連通地府公務員係統的手機。
自從得到這個詭異的二手手機,顧重錦的生活就變得越來越奇怪,哪怕是參加個歌唱比賽,半夜開個直播,都會比別人多一些‘不正常’的流量。

★★★我和帝國最A的Alpha訂婚了 作者:不辭歸    主角:裴丞X樂逸寧
 成熟禁欲男友力max的俊美alpha騎士攻 X 外表柔弱內在堅韌的絕(色)omega王子受,AO文,甜寵無虐、治癒文》
初次見面,樂逸寧被一身軍裝氣場全開的裴丞嚇得一懵,接著他聞到對方的信息素︰……好香,是熟悉的味道。
身為一個接近最晚婚育年齡的omega,樂逸寧的發情期來勢洶洶,抑制劑漸漸失效,擺在他面前的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完成標記,要麼摘除腺體。
為了拒絕後爹安排的結婚對象,樂逸寧決定抓住裴丞這根救命稻草。後來,臉紅心跳腿軟,事情漸漸不對勁了……    
*帝國最a的alpha上將裴丞,擁有s級精神力,俊美又禁欲,是全帝國omega的夢中情a,至今“體味”成迷,讓無數omega想扒了他的軍裝一聞究竟。
殊不知他信息素特殊,至今沒有找到合適的omega。    
直到某日,裴丞難拒恩師盛情,和一位老同學相親,撿到一個信息素契合度100%的寶貝——蜜桃味的。    

小劇場1    
  寧寧︰對不起!我……我只是想和你假裝約個會。
  裴丞︰抱歉,我喜歡來真的。    
小劇場2    
  裴丞︰過來,不是站不穩嗎?我抱你。
  因發情期臉紅腿軟的寧寧扶著牆後退︰不……不可以……你別(勾gou)引我(不是x) 

★★★★【我家哨兵性冷淡作者:江城元氣    主角:沈寒川X周羽瀟
遲鈍哨兵攻vs人妻向導受 ,哨兵嚮導,H》
哨兵:五感較常人敏銳,身體素質高,人類進化的巔峰群體;
由於更易被外界影響,無用的信息對大腦造成極大負擔,發育成熟後需要向導與之配對(但不像向導那樣迫切需要哨兵與之結合),定期進行精神疏導。
向導:精神力極高,身體素質較哨兵偏弱但高於普通人,擅長精神疏導和心理溝通。身體出現結合熱是發育成熟的標志,通過結合熱和哨兵確定關系。
哨兵印記:哨兵血統覺醒後出現在身體任意部位的印記,按照等級由低到高,印記顏色分為:黑色、銀色、白色、金色。

★★★★【和暴君一起重生了作者:不是風動    主角:雲錯X雪懷
陰鷙自閉年下攻x總是被逮盛世美顏受,看似修真實質戀愛文,互寵,雙重生
雪懷給雲錯賣了一輩子命。
為他逃家,為他提刀,為他戰死沙場,最後還要落得一個「護法無能」的名號。
死後骨灰被雲錯放在床頭,沒事鬆鬆土。
聽說這事後,雪懷氣得當了一隻陰魂不散的阿飄,準備去雲錯床前嚇人。
卻看見冷酷不可一世的帝尊對著他的骨灰,哭得渾身發抖。
還沒摸清楚情況,他啪嘰一下重生了。
他想:好像有點慘,這輩子繞著老大走吧。
雪家被寵到大的乖巧小少爺轉了性,聽家人的話,跑去了十萬八千里的地方修行。
可修行的那個初春,避之不及的那個人突然出現,將他堵在了梨樹下:「聽說你功課好,幫我寫先生的課業,可以嗎?」
少年銳利如刀,努力再努力,對他露出了一個有些笨拙的微笑。
*
今夜有雪乎,今夜無雪乎?
唯夢閒人不夢君。

★★★★★【這麽漂亮居然是Alpha】作者:養生粥    主角:原煜 X 洛星宇
《心機美人攻x樂觀沙雕受,ABO文,B變O,校園甜文,受追攻 》
洛星宇見到原煜的第一眼,就對他一見鍾情了。
一次意外,他看到原煜躲在廁所角落,往腺體上扎針,零生理常識的他以為那是抑制劑:“你是omega?”
原煜:“……嗯。”
洛星宇當場表白,開始了漫漫追妻(?)旅。
作為一只強壯的beta,他開啟護妻模式,横掃一切障礙,做原煜身後的巨人!
某一天,他突然分化成了一只omega?!
原煜危險地眯起眼睛,将他懟到墙上,不著痕跡地舔了下嘴唇。
洛星宇:“没事寶貝兒,兩個O也是可以幸福噠。”
原煜:“轉過去,给我咬一口。”
洛星宇:“???”

★★★★★【頑石作者: reinhard     主角:戚守麟X池焱
《偏執強大癡情攻x普通老實內心柔軟受,AB文,狗血,生子,高H》
他是一潭死水,他是一團孤火,他是一塊頑石

如果他能感知到信息素,才會更早一點知道有人那麼愛他。

★★★★★【御者作者:折一枚針    主角:逐夜涼X岑琢
《 狂拽酷霸攻X堅強聰明老大受,未來機甲,喬裝改扮,天之嬌子》
關外小城沉陽的社團老大岑琢,領著手下兄弟劫了一車破銅爛鐵,然後在這堆金屬垃圾里淘到了他狂(bu)拽(shi)酷(dong)霸(xi)的未來老攻
……emmm老攻好硬(別讓第一章絆住了你閱讀的腳步,堅持一下下,收穫硬邦邦的絕美愛情~ )

★★★★★銅錢龕世 作者:木蘇里    主角:玄憫X薛閒
高冷禁慾高僧攻(假的)x炸脾氣乖張受(傻的),強強,靈異神怪,歡喜冤家 》
天禧二十三年,坊間傳言手眼通天的國師突遭大劫,不得不閉關潛修,百姓暗地裡卻拍手叫好。同年冬月,徽州府寧陽縣多了一位年輕僧人。
僧人法號玄憫,記憶全失,卻略通風水堪輿之術,來寧陽的頭一天,便毫不客氣地抄了一座凶宅,順便把凶宅裡窩著的薛閒一同抄了回去。
從此,前半生「上可捅天、下能震地」的薛閒便多了一項人生追求——
如何才能讓這個空有皮相的禿驢早日蹬腿閉眼、「含笑九泉」。
薛閒:你不高興,我就高興了;你圓寂,我就笑死了。
玄憫:……

★★★★【在古代上學的日子作者:微微多    主角:莊珝X葉勉
心黑手辣病嬌心機攻 x 陽光健氣八面逢源受, 強強,豪門,穿越,古代校園文 
葉勉剛剛熬過苦逼的高三,傳說中輕鬆又自由的美好大學生活,他一日都沒享用過,就被一輛酒駕車撞到了從未在歷史上出現過的大文朝。
萬幸的是新得的這副少爺身子出身權貴,每日錦衣玉食,僕婢環繞,然而那又如何,還不是得日日聞雞起早去上學?
起的有多早,他就有多恨!!
於是,少年叛逆了,人生信條由「天天向上」改成了「活在當下」,國子學里拉幫結派做起了校霸。

這篇前面我還蠻可以的,後面劇情有點莫名其妙的快,很多細節沒講好,是我看太快看漏了嗎@@

 

★★★男朋友他超甜作者:向森    主角:林冠X許況
《 b站鴿子精遊戲主播攻 x 軟萌CV醫學生受,校園甜文,直播網遊,雙向暗戀,短篇
林冠給許況寫過一封情書。
裡面只有一句話——
【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
我想做你男朋友。
.
「I wanna」系列的遊戲對於林冠來說,
從來都是痛並快樂著的。
可許況不一樣,
他是又軟又甜的。
不過兩者的唯一共同點大概就是——
【我想攻略你啊。】

 

★★★★PUBG世紀網戀作者:醬子貝    主角:易琛X喻延
《顏好聲磁總裁攻 x 軟萌聲控主播受,絕地求生,網遊直播競技文,》
作為星空TV的新人主播,喻延以人狠騷話多,能鋼槍絕對不搜房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
他自認是一個對所有水友一視同仁的好主播——你可以菜,你可以躺,但是想要我手上的槍,抱歉,不行。
直到他聽到了自己直播間大老闆的聲音。
喻‧究極體聲控‧延:我狙玩得不熟,98K跟你換個Mini14。
易‧新手小菜比‧琛:嗯。
好友:爸爸我也想要狙!
喻延:我看平底鍋就挺適合你

 

★★★【獻給陸河作者:秦三見    主角:陸河X舒望
《溫柔孤單總監攻 x 平凡內心戲豐富受,職場暗戀,受第一人稱,辦公室戀情,年下,H》
一句話簡介︰我沒寫過詩,但我真愛過。
立意︰好好談戀愛。

 

★★★★被校草的信息素綁定了 作者:甜菜卷餅主角:  喬雲凱X裴景
 強勢校草返祖A攻x暴躁美人校霸O受 ,ABO(有私設),校園文,輕鬆搞笑小甜餅 
裴景是家境優越公子哥,校霸兼學霸,日常秒天秒地秒空氣,卻在認識喬雲凱後,天天被壓制。
他不服,決定與喬雲凱鬥爭到底!結果……
卻分化成了一個omega???
喬雲凱身上的信息素竟然該死的甜美,讓他神魂顛倒難以自持,偏偏那傢伙還天天在他面前晃悠,彷彿看穿了他的克制,嘲笑他以前的不自量力。
裴景(念叨叨):忍住忍住忍住
喬雲凱(扒開衣領湊近):就聞一下又不會死。還是你不敢了?
裴景(怒):誰不敢?!不敢是孬種!聞就聞,誰怕誰!
然後……
艾瑪真香。

這篇可以當作睡前讀物,輕鬆小品,但很可惜的是副CP們很多細節都沒交代清楚

 

★★★★★全娛樂圈都以為我是Alpha 作者:對四要不起    主角: 陸厭X林肆
《莫得感情被迫網戀的總裁老闆攻 X 每天幻想自己已經開始戀愛的軟萌明星受,ABO,娛樂圈,H 》
林肆是娛樂圈裡的頂流愛豆,被Omega們稱為「最想被他標記的Alpha」。
然而Alpha人設下的林肆,是個實實在在的Omega。
平日受制太多,不能談戀愛的林肆在交友軟件「泡泡」上註冊了帳號:忘了愛。
這一天,他在廣場上遇見和他匹配率達到94.800%的Alpha——「44」。
經過不懈努力,網戀超甜小寶貝「忘了愛」,終於要和「44」面基。
可他卻在約定的地點,見到了他冷情冷面、恐Omega的死對頭老闆:陸厭。
更不幸的是,兩個注射過多信息素抑制劑的人,迎來了彼此生命中最不可遏制的發熱期。

林肆:陸厭?誒!你咬我脖子幹什麼⋯⋯我是林肆啊!
陸厭:寶寶,是我。
林肆:????????

————
在面基之前,因為信息素抑制劑對腺體的影響,林肆產生強烈副作用,必須依靠Alpha的信息素來調節腺體激素。
而與他基因匹配度最高的Alpha正是陸厭。
所以,他和陸厭,被迫同居,相看兩相厭。

後來⋯⋯
林肆縮在被子裡,蜷著腰:陸厭你個大騙子!Alpha才沒有這麼密集的發熱期!今天開始回你自己房間睡!!
陸厭:抱一下。

 

★★★★★周拋男友來找我算帳了作者: 五仁湯圓    主角:薄謙X陸時亦
《腹黑老狐狸總裁攻 X 桀驁小少爺摩托車手受,賽車競技,》
摩托車賽車手、素有地下賽King之稱的陸時亦突然得了一種病——每週一睜開眼,他都會失去上周的記憶。
於是單了二十一年的他決定找男友,周拋的那種。第一周是大學教授,第二周是公司高管,第三周是精英律師,第四周……
直到三個月後,他的病好了,那些男友搖身一變成了一個人,慢條斯理撚著他的耳垂:「玩完就跑,嗯?」

掌握全國進口汽車銷售鏈的薄謙不小心喝多了,和一個小男生一夜風流。
第二天小男生開始瘋狂撩他,就在一周後,薄謙覺得可以和小男生試一試的時候——
小弟弟夾著頭盔逆光而來,沖他臉上輕輕噴了一口煙:「哥們兒,加個好友?」

——縱使你忘記我一百次,第一百零一次,我走向你的腳步依然堅定
——縱使你變幻千百張面孔,我仍能準確地找到你、愛上你,至死不渝 

★★★★★【在逃生遊戲裡和情敵綁定之後作者:玖保    主角:樓渡X江岸雪 
《高冷悶騷單純臉紅武力爆表攻X偽溫柔冷豔智商爆表高玩受,無限流,劇情向,情敵變情人》
江岸雪和樓渡是竹馬,也是死對頭,小時候為成績拼得你死我活,長大為同一個暗戀對象撕的頭破血流。
後來,江岸雪死了,發現自己坐在一輛行駛的火車上。
通往地獄的列車,途經叢林冒險、野外生存、團隊廝殺、個人PK等等。

游戲福利,死前離你最近的人將自動和你靈魂綁定,成為同生共死的搭檔。
江岸雪目瞪口呆的看向情敵。
江岸雪︰……福!利?
這破游戲沒法玩了!
*
系統痛心疾首︰你們是搭檔,要相親相愛互幫互助!
江岸雪︰請你愉快的去死謝謝。
樓渡︰請你圓潤的滾開謝謝。

後來︰
系統興高采烈︰背叛你的搭檔,將獲得三倍獎勵!
江岸雪︰老公麼麼噠。
樓渡︰老婆麼麼啪。

★★★★【馬甲眾多的我在校草面前翻車了作者:空鳥    主角: 褚弈X何余
《校霸具有錢頂級A X 沙雕裝聳學霸O,青春校園文,甜餅爽文》
何余患有Omega信息素紊亂症。
他的信息素不僅不會吸引Alpha,還會讓聞到的Alpha極度厭煩。
生活已經如此艱難,但何余還可以更難。
在和相處一年的遊戲好友表白並告知對方他的病後。
對方退游了……
某天,何余在家門口撿到了他們桐鹽一中的扛把子、擁有超S級信息素的Alpha——褚弈(chu三聲,yi四聲)。
褚弈渾身是血應該剛經歷一場惡戰,S級信息素瘋了似的壓過來,何余兩腿一軟先磕了個響頭……
何余軟手軟腳地把褚弈帶回家,付出了一點點自己的信息素。
褚弈聞到後果然清醒了,不僅清醒,他還吐了。
何余趕緊九十度鞠躬道歉:「對不起!」
褚弈:「……」他酒精過敏吐了,這人怎麼還道歉了。
兩人意外發現契合度高達98%,即將被家裡強制聯姻的褚弈拋出誘人條件——「演我男朋友,一個月兩萬」。
何余果斷向金錢低頭。
至此,何余從小透明搖身一變成了一中校草級人物褚弈的男朋友!每天在各種地方秀恩愛!
某天,何余無意中看見褚弈的遊戲id,居然和退游的暗戀對象一模一樣!
何余驚恐萬狀:「哥我們玩別的吧!」
褚弈漫不經心:「不,就玩這個。」
說著點開了何余的賬號。
兩個人一起沉默了。

★★★【愛像蛋糕那麼甜】  作者:飛奔的小蝸牛    主角: 盛亦清X慕年
《甜點溫柔攻X學生傻萌受,平淡日常、網配、H》
慕年喜歡甜品,他一直夢想著等畢業出來自己住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一個烤箱。
誰曾想還沒畢業就碰到了那麼一個人,讓他天天能沉浸在蛋糕的香甜中幸福不已。

 

★★★★★【靈車飄移作者:耳朵士    主角: 謝柏沅X方裡
《深藏不露對受始終不渝美人攻x前膽小後睿智帥氣受,升級無限流、強強、失憶梗》
23歲的方裡作為富二代將前二十三年的人生過得順風順水,立志做富二代中的泥石流,做個追逐夢想的上班族。
直到有一天,方裡在早班車上睡著,睜開眼發現自己上了一輛列車形象的靈車。
每個車廂一個副本,一人一張車票,活到盡頭的車廂算你贏。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
乘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

在這輛人心叵測的列車上,方裡決定和同為新人的鄰座相依為命。
然而很快他就發現,鄰座演技堪比奧斯卡,在副本裡簡直如魚得水。
方裡: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謝柏沅:那你能不能有點出息?要抖從我身後出來抖。
方裡:……我不能耶。

 

★★★★★【每次兼職都被總裁撞見】作者: 百戶千燈    主角: 
《表面紈褲的武力值max靠譜總裁攻 x 偽裝乖巧的暴力冷漠小可愛受,強強、身世虐》
雲圖公司新來了一位實習生,漂亮乖巧,辦事利落,性格溫軟,惹得公司上下一片愛心氾濫。
連空降的新任總裁都饒有興致地多看他一眼:「公司還收未成年?」

幾天後,實習時紐扣都系到最上面一顆的少年穿著盡顯腰肢柔軟曲線的制服,穿梭在S市最奢華的會所,纖細手腕被人一把抓握。
似笑非笑看他的人正是雲圖總裁:「十瓶路易十三,你開。」

幾週後,公司裡拿個重物都有人主動幫忙的少年氣勢凶悍,一擊制服了號稱人型殺器的拳場底牌,四周虎狼環伺,難逃生天。
於眾目睽睽下從容向他伸手的仍是那位年輕總裁:「這人我保了,過來。」

暖香氤氳,曖昧夜色裡,總裁輕附在少年白皙如玉的耳廓邊。
「你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
少年一改平日乖巧軟糯,面容冷漠拒人千里:「裴總,我只是兼職。」
總裁低笑,嗓音比酒香更醉人。「那你介意再多一份長期兼職麼?和我。」

 

★★★★★【秘愛】 作者: kkshaw   主角:宋贏X鍾青
《霸道強勢不良攻x膽小平凡軟萌受、短文、強攻弱受、校園文、H》
《秘愛》的第一卷,第二卷《秘愛.誘惑的味道》就是另一個故事了,因為味道而結緣,一個是普通的高中生,一個是有著恐怖名聲的不良學生
被迫的同居生活,從一開始就宣誓的佔有權,選擇是強權者的資格,弱者只能依附強者維持生存……

本來只是隨便看看的,意外的超愛這篇文的攻受屬性,偷偷交往的感覺真的好甜阿~

 

★★★★【秘愛.誘惑的味道 作者: kkshaw   主角:周祀X許頤
《沉穩偏執冷傲攻x平凡無志隨性受、短文、強攻弱受、校園文、H》
《秘愛》的第一卷,第二卷《秘愛.誘惑的味道》就是另一個故事了,因為味道而結緣,一個是普通的高中生,一個是有著恐怖名聲的不良學生
被迫的同居生活,從一開始就宣誓的佔有權,選擇是強權者的資格,弱者只能依附強者維持生存……

和上一篇秘愛是同作者,可是完全沒關係的文,但我覺得第一卷比較好看~

 

★★★★【 小祖宗,咱們復婚行嗎作者:  夜行  主角:聞人曜玦 X 紀子悠
 《 霸道強勢攻x大美人十八線歌手受,ABO,生子,娛樂圈,先婚後愛 》
季子悠是個不被待見私生子,在季家活的還不如個下人。
由於同父異母的哥哥不願嫁給重傷殘疾的聯姻對象,季子悠就成了替代品,代嫁給了身受重傷成了瘸子的聞人曜玦。
原本就是一場沒有感情的商業聯姻,可季子悠卻發現對方是他當年一見傾心之人。
只可惜季子悠的一往情深注定要成一場空。聞人曜玦心有所屬,心上人就養在別苑。
結婚當天,面對司儀的問題。季子悠一臉幸福的回答著:「我願意。」
聞人曜玦久久不說話,就在所有人都看笑話的時候,才不冷不淡的說了一句,「商業聯姻罷了。」
一句話,使得季子悠成為笑柄。
後來。
聞人曜玦像個變態的私生粉,季子悠去哪兒跑行程他都跟在後面,面對冷若冰霜的季子悠,向來霸道強勢的男人低聲哀求著:「你就看我一眼,看我一眼。」

 

★★★★【 醉里挑燈看你 】 作者:麟潛    主角: X
《面癱冷厲將軍攻×武功高強忠犬美人受,古代,反差萌,H》
桀族與漢族的後代喬鴻影,被迫去刺殺大承國駐守邊關的將軍鍾離牧,如果刺殺不成,回桀族也是死路一條。
陰差陽錯被鍾離將軍誤會,將軍以為這從天而降的小美人是來救自己的。
喬鴻影被來偷襲的敵國兵將圍攻,鍾離將軍英雄救美,抱起美人就跑。
喬美人(花容失色):誒!我才是想殺你的那個啊!
鍾離將軍(面癱臉):給你個機會重新說。
喬美人(小腰一扭小眉一挑):…將軍,床暖好了。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誰 作者:如何如何    主角:賀東明X陸寧
《 x ,娛樂圈,》
陸檸很紅,但是他除了臉之外一無是處,手裡資源好的嚇死人。圈外傳言,陸檸的背後有位巨牛逼的金主。

★★★★【美麗廢物】 作者:傅酥    主角:周驍X黎澈
英俊帥氣高材生攻X一生精緻落魄貴公子受,偽破鏡重圓,攻有結婚但無子,
周驍再次遇見黎澈時,發現昔日那個穿上褲子不認人的人間富貴花落魄得可憐。
他想欺負。

一個撒嬌精大美人用鈔能力撩撥純情高材生然後跑路再被抓回來欺負的故事。

★★★★★【想起我叫甚麼了嗎 作者:漫漫何其多    主角: 峰非X海秀
《陽光肉食性攻X害羞草食性受,青春校園,甜文,竹馬竹馬,兩小無猜》
海秀有輕微社交障礙,轉校後,新的班主任老師為助其治療,將收發作業的任務交給了海秀,
交流障礙的海秀磕磕絆絆的盡力去做,可惜總是記不清同學名字,發作業困難,有次無意中將“壞學生”峰非的卷子發錯了……

 

★★★★★ 愛豆和我,全網最紅 作者:蘇染青    主角: 嚴肆X謝執
頂級流量+富二代隨心所欲攻X內心裝了宇宙表面清冷受,甜文,娛樂圈,強強
謝執——頂級流量嚴肆的男朋友粉。
他做夢都想不到,有朝一日會因為綜藝和愛豆成為同桌。
從此,無論上課下課,開機關機,頂級流量,隨時發糖。

謝執︰嚴肆,你注意到沒有,鏡頭還在拍來著。
嚴肆︰所以呢?
嚴肆︰有什麼問題嗎?

節目播出前,嗑糖範圍,全校︰今天嚴肆和謝執的糖甜嗎?甜,甜甜。
節目播出後,嗑糖範圍,全網︰顏值CP今天就結婚!我出九塊錢!
愛豆成了我同桌,而我們的CP,竟然還火了???

謝執︰其實……我們也只是朋友吧。
嚴肆︰班長說得對!
嚴肆︰確實,男朋友也是朋友。

★★★【對,就是你先撩我的 作者:符寶    主角: 林兮和X徐遙
《深慮影帝攻X直率新人受,戲中戲,現實甜戲里虐,互撩互寵 》
林影帝最開始只是看中了新人徐遙的演技和顏值,讓他演自己的男二——一個顏美心毒的西廠公公。
兩人認真拍戲,卻總是拍出莫名的曖昧氣氛。
從美國來的監制突然對導演說︰“能不能讓兩個角色產生愛情?兩位演員之間有那種磁場。”
林影帝先被色相迷惑,不由自主地引誘著白紙一般的年輕人,卻又在真正動心後遲疑。
林影帝以為自己是釣魚人,卻不知餌已經拋出,還能不能收回已經不是他說了算。

★★★★★【變成人魚被養了】 作者: 寒門丫頭    主角: 諾曼‧萊森 X 安謹
《 佔有慾超強醋罈子陛下攻x溫潤絕美人魚受,人魚文,受有人型和人魚型態,》
擁有水系異能的安謹,穿越到星際,成了條被拍賣的人魚。
斯奧星的人魚凶殘,但歌聲能夠治療精神暴動。
深受精神力暴動痛苦的斯奧星人,做夢都想飼養一條人魚。
即便人魚智商很低,需要花費很多心思去教育培養。
斯奧星人對人魚百般寵愛,只求听到人魚的歌聲,且不被一爪子拍死。
被精神暴動折磨多年的諾曼陛下,再也忍不住,拍下了變成人魚的安謹。
最初計劃︰隨便花點心思養養,獲得好感听歌,治療精神暴動。
後來︰搜羅全星際的好東西做禮物,寶貝,還想要什麼?
某一天,帝國公眾頻道直播陛下日常。
安謹入鏡,全網癱瘓。
#陛下家的人魚智商超高!
#好軟的人魚,想要!
#@陛下,人魚賣嗎?說個價!
不久後,諾曼陛下抱著美麗的人魚少年,當眾宣布。
“正式介紹一下,我的伴侶,安謹。”
安謹瞪圓眼楮︰?我不是你的人魚主子嗎? 
溫潤絕美人魚受v佔有欲超強醋壇子陛下攻

★★★★★【穿成萬人迷的男友】 作者: 西呱    主角: 段綾 X 謝寧
《 萬人迷暴嬌學神攻 X 好脾氣溫柔學霸受,美攻美受,校園文,穿書
意外穿成萬人迷的男友後,謝寧每天被迫與各路情敵你爭我奪,實際打從心底一直盼著分手。
出于種種原因,這個分手謝寧沒法主動提,但他知曉後續劇情
再過不久,段綾就會因為他的木訥無趣而甩了他,奔向萬人迷的芳草叢。
段綾脾氣差又難伺候,說翻臉就翻臉,說揍人就揍人,偏偏萬人迷光環閃瞎一切,
背地里磨刀霍霍威脅謝寧快分手的’情敵’屬性都不重樣的,太嚇人了!這戀愛根本沒法談!不分不是人!
…很久以後,謝寧看著睡著了還死死抱緊他不放的段綾以及床頭的結婚照,懵圈了。
咋回事啊?說好的會被甩呢???

【段綾生氣了。】
謝寧一喜︰要分手?
段綾咬牙︰分!明天就他媽分!
【第二天】
謝寧︰已經分手了?
段綾︰今天心情好,明天再分。
【第n天】
謝寧︰今天...能分手了嗎?
段綾︰老子什麼時候說過分手?
謝寧︰???

★★★★★【崽他爹每天都在裝窮】 作者:噠噠噠噠噠噠噠    主角: 顧延之X謝亦舒
《超有錢溫柔深情攻X溫和聰明受,生子文,不像一般的穿越文,系統,攻超級寵受,甜文》
謝亦舒,南溪大學7621級優秀畢業生。
畢業當天想跟男友求婚,結果意外穿越。在古地球磕磕絆絆生活五年,又穿了回來。
一切似乎沒什麼變化。
就是工作難找了,男友也不見了。
謝‧感覺被命運玩弄‧亦舒︰……
為了生活,謝亦舒成了一家幼兒園的生活老師。
班里有個叫啵崽的小孩,肉乎乎的,又萌又軟,長得還特像他小時候。
別的老師告訴謝亦舒,小家伙身世很可憐。
“他來自單親家庭,爸爸照顧他,沒有媽媽。”
“他爸爸好像是修車工。”
“听說在外頭欠幾筆錢,經常搬家,給小家伙換幼兒園。”
謝亦舒憐惜得心都要化了。
直到一天夜里。
小家伙打了個視頻電話過來,眼淚汪汪請求他陪他去找爸爸。
謝亦舒看著小家伙發來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人長了張跟他大學男友一模一樣的臉。
【小劇場一】
謝亦舒從來沒想到再次見到顧延之,會是以這麼一種方式。
在他們大學同居的出租房里,斑駁的壁紙,黃暈暈的燈光。
一如五年前。
懷里的小胖墩對著顧延之喊“爸爸”,顧延之置若罔聞,只是盯著他。
然後小心翼翼伸出手,用力抱住他。
出租房里淡淡的酒氣。
抱著他的男人紅著眼眶,脆弱得像只被拋棄的家犬︰“你去哪兒了?”
“我找不到你了。”
【小劇場二】
謝亦舒想著,既然一家團聚了,日子就要好好過。
他可以靠他在古地球學的知識,賣專利養顧延之和啵崽,成為他們的依靠,一家的棟梁!
于是他問顧延之在外頭欠了多少錢。他們一塊兒還總能還上。
沒發現顧延之的神情有些奇怪。
首富之孫‧顧家最年輕的掌權人‧從不缺錢‧顧延之低頭看向兒子。
歡歡樂樂嗦面條的小胖墩,一臉沉重地放下小筷子。
[胖崽不知道.JPG]
[不關胖崽的事.JPG]
謝亦舒遲遲得不到回復,扭頭看父子倆︰“到底欠了多少?”
顧延之看著干勁滿滿的戀人,遲疑報數︰“……五、五千萬?”
#他沒欠過錢啊#
#報多少合適啊#
【很久很久以後的小劇場三】
胖崽︰小爸爸發現他的專利都是爸爸買下的沒?
胖崽︰發現了ˇ
胖崽︰所以啵崽今晚會跟小爸爸一起睡[記日記本上.JPG]

其實花花我覺得攻真的很作死哈哈哈哈,每次看到他想盡辦法騙小受自己很窮很可憐的時候就想到後面穿幫有多嗨哈哈哈哈

★★★★【穿成白月光他哥】 作者:慕容離白    主角:厲蘅 X 顧凱
《護妻霸氣攻x穿越溫潤受,攻受身體互換(用接吻互換XD),星際機甲,有點爛尾 (ఠ్ఠ ˓̭ ఠ్ఠ) 
顧凱穿越到一個小可憐身上
被人誤會,被人退婚,甚至被人扔到了遙遠的邊緣星上去。
他以為他要經歷一段在邊緣星中種田求生的日子
誰知道一睜開眼睛,鏡子裡面那個面容俊朗,小麥肌膚,八塊腹肌,氣勢強悍的男人是誰?
一個電話打過來,顧凱才發現,自己穿越錯了
他和那個單方面退婚,連累原主被周圍人嘲笑的未婚夫交換了身體
算了,在哪副身體裡不是活著,顧凱鹹魚地想
只是後來的發展讓那些曾經嘲笑過原主的人都有點目瞪狗呆
那個徒手殺蝗蟲,爆烤爆破蟲,甚至登頂機甲大賽的雙人組之一,就差徒手拆機甲的人,真的是他們以前認識的動不動就窩在牆角自閉的小可憐顧凱?
然而顧凱根本沒空管其他人的震驚,這會兒他正頂著一副高大帥氣的面容,神色戒備地看著堵在他面前的男人,「對著自己的臉你都能親下去,你是不是禽獸?」
男人舔了舔唇角,一臉正直地看著他,「我只是在認真研究交換回來的方法,你的思想怎麼這麼齷齪。」
顧·齷齪·凱今天依然被人吻翻在地上

★★★★★【臣服Ⅰ】 作者:墨青城    主角:楚煜 X 許曄
《強勢溫柔細緻DOM x膽小真實直率SUB,BDSM,調教文,黑道,肉多》
當一般的SM再也無法滿足他內心的渴望時, 許曄意外踏入了BDSM俱樂部── 綁縛與調教、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
他渴望尋找能讓他感覺到快感的主人, 然後,他見到了那個讓人意亂情迷的男人。
在涵館中,男人是支配者,是主人, 掌握他的一切,擁有他的一切, 他並不想真的成為沒有自主的奴隸,
但男人的強制與溫柔,卻讓他感到久違的安心。 等發現男人的身分他招惹不起時, 許曄卻已沒了逃離的機會。

這篇是我第一篇BDSM,因為花花本身不是喜歡強制鞭打等場景(看文會微帶入,感覺就很痛),
但這篇文看起來很舒服,並沒有血腥暴力虐待的,而且攻在結束後的溫柔動作和對話我超愛!!!推爆這篇文

★★★【最強輔助】作者:硯楚      主角:韓嘯 X冉騏
《機甲八千邁的暴力貴公子非酋攻X輔助技能全部滿點歐皇受,全息,網遊,升級流,星際異能 》
一覺醒來,冉騏發現自己竟然穿到了千年之後,還成為了軍校勤務系的一名普通學生,俗稱打雜的。
然而,在這個科技高度發達的時代,勤務兵的存在意義大概相當於闌尾之於人體——沒用。
強者為尊的時代,即便他家財萬貫,也脫不開一個廢物名頭。
恰逢帝國推出第一款全息網遊,並給出了極其豐厚的獎勵,一時間吸引了無數人參與。
冉騏當機立斷躺平任嘲,並且準備沉迷網遊,可是誰能告訴他,這個網遊為什麼和他穿越前氪金無數的RPG遊戲一毛一樣??!
而且,他的技能樹和倉庫居然也都跟過來了。
冉騏:「……」
看來他至尊vip玩家的光環再也無法遮掩,是時候讓樸實的藍星人感受一下氪金的力量了!

金手指很粗,前面還可以,但後面多了很膩,大概就是差不多的套路,而且感情路線根本有等於沒有啊啊啊啊

★★★★【 陛下為我做明君】作者:妖貳     主角: 景鑠 X 段雲深
《喜怒無常只對受好的美人暴君攻ⅹ大智若愚的迷糊卻超直球的受,穿書,感情流甜餅,生子,宮廷官鬥》
段雲深一朝穿越,就穿成了原文最大反派boss——殘疾暴君,的新娘。
系統:目標很難攻略,你自己吃點好的吧,我就不陪你了。
段雲深:…………
段雲深為保住自己的小命,花式折騰,終於引起了暴君的主意。
暴君:你是不是喜歡朕?
受:不不不,我是為了保命。
暴君:你就是喜歡朕,朕要把自己獎賞給你!
受:?
受慌了,拔腿就跑。
暴君從輪椅上跳起來就追。
受:?你不是殘疾嗎?怎麼跑得比我還快?!!
◆攻視角文案◆
暴君景鑠前半生孤苦,他不愛自己,也不愛天下人,只想看這江山覆滅,將這天下人都拉進自己身處的地獄。
直到他遇見那人,是他將自己拉出了地獄。
他曾對自己道,景鑠,我覺得你會是一個好君王。於是暴君景鑠,為了他成為了一代明君聖主。
他是我唯一的妻子,我不願他隨我背負罵名。他那般好,我想讓他流芳百世。

★★★★【 我靠孵蛋飛升天界 】 作者:承越    主角:滄沉 X岑羽
《冷漠護短龍神攻x穿越鹹魚受,穿越,仙俠修真,甜文,逆襲 》

岑羽穿越了,成了昆虛仙府裡一個修煉了上千年都沒飛升的“吊車尾”
他的同屆、下屆、下下下下屆,飛升的飛升,圓寂的圓寂,只有他還在,儼然成了仙府內第一大笑料
沒多久,岑羽因孵龍有功,作為“特殊人才”引進天界,特批飛升
不但飛升,還得到了龍族大佬的青眼
酸死了那群早他幾百年飛升的同窗們
又過了一些時候——
【岑羽君又孵了條小赤龍!】
【三孵!這次是條橙色的!】
【四孵!出綠龍了!】
【五孵!一蛋雙龍,白藍各一條!】
天君:賞!賞!重重的賞!
岑羽:升,升,升職的升。
升著升著,岑羽把自己升成了龍族帝后。

 

★★★★★【撩的道長竟是我逃婚對象】 作者:池翎    主角: 祁長昭(霽雲)X 沈離
《偏執霸道神經病攻X顏控戲精皮皮受, 宮廷侯爵,仙俠修真,甜文,穿書 》
1.穿書成反派的沈離任務結束,卻在傳送時系統故障,意外掉落異世,成了被獻給剛登基的新帝為妃的侯府庶子。
原書說新帝是位醜絕人寰,暴虐無比的暴君,把原主折磨至死。
沈離睜開眼,正好是與暴君的新婚之夜……
幸好沈離身具前世修為,他果斷跑路,披個馬甲回魔宗興風作浪。
沈離前腳剛逃婚,後腳就撩到一位出身名門的高嶺之花小道長。
小道長樣貌出塵,為人正直,撩一下就臉紅。
沈離:真香。
2.仙宗發現,假·高嶺之花小道長·真·微服私訪的新帝陛下祁長昭身邊多了位柔弱少年,一揮劍能削平整個山頭那種。
後來,新帝陛下把少年拐回了家。  
看著面前巍峨皇城,再看身旁龍袍加身的戀人,沈離沉思:……這和我想的不一樣。
祁長昭勾唇一笑:愛妃覺得哪裡不一樣?無妨,今夜侍寢時,你可以慢慢告訴朕。
沈離:……

★★★★★【和邪神結婚後】 作者:    主角: 傅明野(祁夜)X戚白茶
《在外狂霸拽在家妻管嚴邪神攻X清冷溫柔雪神受,強強,保衛世界和平,婚後打怪日常,爽文》
戚白茶是世間最後的神明,活到現代後因為太無聊找了個普通人談戀愛結婚過日子
然後真的愛上了對方,每天都在擔心對方變老死去後怎麼辦,結果發現自家老攻好像也是個神,每天都在和他擔心同一件事。
戚白茶做足心理準備後,決定告訴愛人自己是神的事實:「親愛的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
傅明野緊張道:「親愛的我也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其實我不是凡人,我是邪神。不要聽到邪字就感到害怕,那群自詡正義的神明都是一群道貌岸然的東西……對了你要說什麼?」
戚白茶:「其實我也不是凡人。」
傅明野:「……你是什麼?」
戚白茶:「一個道貌岸然的東西。」
聆聽世人所有怨恨、詛咒、貪婪、傲慢的暗黑邪神,愛上了世間最溫柔乾淨的白雪。
「我將違背我的神性來愛你。」

 

★★★★【嫁給渣攻的反派哥哥】作者:管紅衣   主角: 沈逸燼 X景尋
《真神經病硬核寵妻攻 X 真學霸甜美不自知誘受,爽甜文,穿書》
穿成渣賤文裡正要「為愛「跳樓的主角受,
景尋一個轉身。
抱歉,不愛了。
原著裡,跳樓視頻在網上流傳開,讓主角受成為別人口中浪費教育資源、毫不自愛的男大學生。
國家一級科研人員、真學霸景尋穿來後:認真的,你們在說誰?
*
景尋自小相貌好,學習好,做什麼都像模像樣,偏偏身體不好。
如今雖然穿進BE渣賤文裡,但好在是擁有了健康的身體……景尋一腳踹翻了渣攻,順便把以前想幹幹不了的事情都做了一遍。
只是沒想到他人生做的第一件出格的事,就是中了藥後站在幽閉昏暗的房間裡,向一位英俊冷漠的長腿先生求助:
「先生能不能幫幫我?」
……
一夜激情後,景尋覺得這位先生是個好人。
直到沒過兩天,長腿先生找上門,還要跟他結婚。
景尋:……不說好了是一夜激情嗎!
後來景尋才知道,這位外表禁慾克制的先生,竟然是渣攻的哥哥、那位書中偏執陰鷙的反派大BOSS!
傳說沈家大少爺暴戾恣睢,喜怒無常,整個龍城半數都在看他臉色、替他做事,最後更是將渣攻小團夥全滅。
景尋:啊這。
似乎嫁給反派也不錯?
*
原著渣攻視角:
身為首富沈家的二少爺,沈勃翰曾以為嚴景尋永遠都離不開他。
但是後來,他發現情況變了——
大哥:介紹一下,這是你大嫂。
沈勃翰:???

★★★★★【嫁給暴君後我每天都想守寡】 作者:浮白曲    主角: 姬越X衛歛
《 對外暴戾對受沒辦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非正劇,甜寵沙雕文,強強,宮廷》
秦王姬越是令七國聞風喪膽的暴君,卻有這麼一個人,風姿羸弱,面容楚楚,偏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
年輕的帝王沉眸望著美麗動人的青年,還有抵在自己脖頸上的一把冰冷匕首,語似結冰。
“衛斂,你想造反?”
衛斂含笑,親昵地蹭了蹭他的唇︰“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弒君。

一句話簡介︰兩個魔王的神仙愛情

★★★★★【限定曖昧】 作者: 甦景閑    主角: 陸封寒X祈言
《心甘情願被黏-身高腿長行走荷爾蒙攻X表面清冷私下極為黏人-美貌嬌氣小少爺受,星際,強強》
文案一:當他自血與火的灰燼中醒來,遇見了這一捧薄雪。
——
文案二:祈言十九歲回到祈家,外界為他杜撰了八百種悲慘身世。
很快,眾人又發現他身邊多了一個貼身保鏢,同進同出,形影不離
---
一場宴會上,有人看見陸封寒站在軍方統帥身邊,眾星捧月,肩章上綴著的銀星灼人視線。
“這位軍方最年輕的準將有點面熟……”
“長得很像祈家小少爺以前的保鏢!”
“陸準將怎麼可能屈尊給人當保鏢?白日做夢!”

★★★★【朕的後宮著火了】 作者:    主角: 沈君兆X雍理
《權臣攻X帝王受,後宮,強強,甜文(後微虐)》
身為一國之君,雍理這皇帝當得相當不錯︰文能治天下,武能統千軍,年紀輕輕便一臉流芳千古的明君之相。
明君千好萬好,唯獨有個不大不小的嗜好︰顏控。
後宮佳麗三千,那是真三千,不分男女,不管脾性,看順眼就帶回來,當然雍理也沒強取豪奪,全是友好溝通,奈何他顏正會撩,一般人根本把持不住。
陛下美人一堆,可其實哪個都沒寵幸,因為他心里始終裝著一個人,一個沒辦法哄回後宮的人。
正是大雍朝第一權臣沈君兆,雍理若是把他圈進後宮,這天下還姓不姓雍都不好說!
沈君兆︰名門之後,家臣三千,為人德才兼備,深得民心。
所有人都以為他野心勃勃,早晚要反了這雍家天下,卻不知他心里也裝著一個人,一個求而不得的人。
正是當今聖上,那個見一個愛一個後宮三千佳麗還不知滿足的皇帝陛下。
雍理心悅沈君兆,但不敢把他騙回宮——娶了沈君兆,他這江山還要不要了!
沈君兆心悅雍理,但不能表現出分毫——與其做雍理可有可無的後宮三千之一,不如讓陛下成為後宮之主。

★★★★★【小行星】 作者:微風幾許    主角: 凌澈X許棠舟
《 深情傲嬌歌手攻X表面冷漠內心活潑善良受,演藝圈,ABO破鏡重圓甜文,訊息素契合度,失憶梗》
許棠舟失憶了,他總是做一個令人面紅耳赤的夢,夢裡A到腿軟的Alpha他不認識。
有天他在電視上看見了夢裡的Alpha,原來對方是個叫凌澈的超級大明星。
沒多久他出道了,經紀人說要找人帶帶他。
見到凌澈後。
許棠舟冷漠臉:「哦。」
許棠舟內心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攻視角文案]:
四年前,凌澈的Omega一夜消失,與他徹底分手。
四年後,凌澈已是歌壇天王,派對上見到公司新分給他的捆綁CP。
那個新人叫許棠舟。
經紀人賠笑臉:「我們舟舟看上去是冷美人,其實骨子裡特別單純。」
凌澈冷笑:「想我帶他?下輩子吧。」

當晚,骨子裡特別單純的冷美人出現在凌澈房間門口。
他洗得乾乾淨淨,身上只鬆鬆垮垮穿了一件領口大開的浴衣。

第二天,娛樂圈史上最甜CP營業了。

★★★★★【不會有人真的覺得替身難當吧?】 作者:三千風雪    主角:傅沉余X季眠
  隱忍深沉小狐狸攻X非常謹慎能苟的小兔子受,青梅竹馬,救贖治愈系,養崽 ,打臉爽文》
季眠穿越到了一本萬人迷耽美小說中,成了萬人迷主角的砲灰替身
小說裡,炮灰替身因為得罪了主角受,被股票之一的反派大佬一刀斃命
穿越過來的季眠,看著現在只有五歲的反派大佬
季眠:哎,真可憐,炮灰替身何苦為難反派工具人
看著反派大佬上小學被欺負
季眠:哎,真可憐,我幫幫他吧
看著反派大佬上中學被陷害
季眠:哎,真可憐,我求求情吧
看著反派大佬成為大佬,離自己越來越近
大佬眼眸深沉,聲音嘶啞:哎,我真可憐,哥哥幫我……
#工具人何苦為難炮灰替身#
文案二(原書主角攻視角):
對厲決而言,季眠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替身
少年為他從高樓一躍而下,成全他的愛情
季眠活著,他嫌棄過,利用過,最後棄之如履
季眠死後,他驚訝過,震撼過,最後痛不欲生
重活一世,厲決才知道自己真正愛的是季眠
他發誓,他一定要好好對待季眠,不再辜負他
然後他看到——
季眠餵傅沉俞吃飯
季眠送傅沉俞上學
季眠幫傅沉俞打架
傅沉俞按著季眠打啵
他:???
他記得,前世是傅沉俞殺了季眠吧?
#狗逼傅沉俞,還我老婆!#
#殺妻之仇,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他從地獄中歸來,哪怕再下萬丈深

★★★★★【偽裝學渣 】 作者:木瓜黃    主角:賀朝 X謝俞
《 註孤生低情商戲精攻x不服就幹泯滅人性受,校園文,歡喜冤家,強強,反差萌》
分班後,兩位風靡校園的“問題少年”不止分進一個班還成為同桌。
明明是學霸卻要裝學渣,渾身都是戲,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818我們班裏每次考試都要爭倒數第一的兩位大佬。

 

 

 

 

 

 

 


 

arrow
arrow

    Cat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