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花花,今天呢我要來推薦一本泰國原著耽美小說

 

書名:愛情理論 (上下兩集)
作者: JittiRain
簡介:
在甚麼情況下,會讓你想罵髒話?
是走在路上,卻被路邊的車濺了一身?
還是在期待許久的電影,最後卻發現劇情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對Third而且,是不小心愛上好友。
全心全意為他付出,Khai卻從來沒回頭看過Third。
每天早上醒來就能看到他的臉,一整天都能他待再一起,
晚上卻得看他帶女孩回房間。

無論咒罵或哭泣多少次,
明天太陽升起時,秘密還是秘密......

 

--------------------------------------------------------------------------------------------

 

沒錯,這就是一篇單向暗戀的故事,講速著Third暗戀他的好朋友直男Khai的故事,Khai卻是一個風流成性的浪子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Third總會想說Khai總有一天可能會轉頭看到他,卻一次次的傷心失望,後來決心要放棄時,Khai的行為舉止又變得,典型的先虐受後虐攻,追妻火葬場系列

 

攻和受的屬性大概是這樣的:
前風流渣後妻奴攻X溫和深情隱忍受

標籤:校園喜劇文、追妻火葬場、暗戀、肉渣、電影
 

 

 

 

 

 

 

-------以下內容可能有些微據透,怕爆雷誤入,請自行斟酌------

 

 

因為是泰國的小說,裡面人名全是英文
不得不說一下我在記人名上有些問題,是出了名的臉盲和名字盲(?),我曾經把我辦公室同事的名字叫錯1個月(汗)


劇情整體分類大概就是Third暗戀Khai的感情歷程,絕望之餘放棄收起對Khai的感情 -> Khai發現Third的愛戀之後想讓他放棄卻不想自己越發在意他,大澈大悟後開始追妻之旅 -> Third從一開始的卻步到願意再一次相信Khai,兩人感情終於修成正果

劇情的節奏其實抓得算是蠻剛好,中間追妻之路也很精采,Third那時也真是個狠人,盡可能的冷淡疏遠只怕再次受傷害,但我覺得是前面的經歷讓他不敢再愛了只能用這種方式保護自己,後來誤以為Khai忍不住又花心的時候我只想替Third大哭阿,還好誤會很短很快就解開了,作者沒有虐他們也沒虐我們太久(還我眼淚),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視角的部分是第一人稱並在攻受之間穿插,對我這個愛好主受視角的其實也很可以,因為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那個混蛋(喂)到底在想甚麼,不過攻受後期想法都蠻有趣的,整個人設大崩阿XD
另外還有一對副CP我也是很愛,是他們好朋友和學長的故事,這對在看正篇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們的互動有貓膩

劇情裡也引用了很多經典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小情人》《他們愛的故事》《怦然心動》...等
因為我幾乎都有看過,所以有時會自動帶入電影劇情,讓人讀起來超有感的,而且還有一個點,就是Third愛看的愛情電影有些都是愛上好友的情節,這點後來意識到的時候也讓人好心疼


在泰國還有翻拍成電視劇,總共12集完結,當然劇情有些微的改變,主軸還是不變的,喜歡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哦~

1558190065-2344039449_n.jpg

 


實體書也於109/12/30在台灣全面上市,現在購買還有送限定明信片以及酷卡喔~
喜歡的朋友們趕快手刀搶起來啦  ↓  ↓  ↓  ↓  ↓ 點選下面連結就可以購買到囉

愛情理論【限定版套書】含:愛情開麥拉雙面明信片+酷卡

 

喜歡的人想要獲得更多細節資訊,可以追蹤出版社-高寶書版,附上資訊給供參考,同時出版社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抽獎小活動 
高寶書版IG帳號:
gobooks.tw
高寶書版致青春IG帳號:gobooks.youth


最後附上終於拿到的實體書啊啊啊啊啊

S__3342441.jpg

 

❤喜歡花花分享的朋友,記得訂閱和分享給朋友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Cat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