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花花 ╰(*°▽°*)╯  

最近看了很多篇耽美文,就在昨晚發現一篇超級巨甜文,看了我身心激盪,只想大喊,好想談戀愛!!!!!!!!!!!!!!

 

 

RMOaPkhIiBDy8lC.jpg

 


我有一雙姻緣眼

作者:空星

文案:
徐醒某天突然Get到姻緣眼,可以看見有情人之間的紅線相牽,然後他發現,他與自己的左手緊相連。
徐醒:我TM……母胎solo?:)
第二天。
徐醒疑似看到一對Gay,男左身上有兩條紅線,前面的繫在手上,後面的綁在男右身上。
徐醒突然身下一緊,膽戰心驚地回過頭——結果就看到他的局部地區牽著一條紅線,在後座校草的身上綁了一個美膩的蝴蝶結~
徐醒:Excuse me???

 
甜寵指數★★★★★
主Tags:主受|互寵|輕鬆日常+醬油劇情|高中時代
★外冷內騷幼稚攻 (陸徹) x嘴硬心軟傲嬌受 (徐醒)
@本文主旨:教一個遲鈍傲嬌的小盆友談戀愛~雷萌自見,去留隨意(^_^)
 
註解:
1.紅線代表[姻緣已定,情系終生]←這是神話故事說的。紅線與緣分是共生關係;
2.紅線很皮;
3.主角get到姻緣眼,需要兼職紅線的打雜工等價交換;
4.所有配角都在教主角談戀愛。
 
 
 
 
 
食用心得---------------------------------------------------------------------------------------------------------劇---------透---------慎---------入
 
話說我花了一整個晚上不眠不休的把這巨甜的CP給看完,直到睡覺還在碰碰跳,這部無論是劇情還是小攻小受的性格都實在太對我的胃了 (๑ơ ₃ ơ)♥
我們的小受醒醒真的太傲嬌了,每次看到都想搖著他的肩膀,你快醒醒吧 ヾ(*´∀ ˋ*)ノ
 
當然整部戲開頭是不打不相識啦,調皮的紅線總是喜歡把醒醒推到小攻懷裡,剛開始讓小攻有些厭煩,小攻以為醒醒喜歡他,也漸漸的在意起了小受
小攻陸徹也是很典型的高中生屁孩,前期明明很在意醒醒,卻要裝作不在意一直挑釁他試圖引起醒醒的注意,不過他當時還沒完全愛上我們醒醒啦~
只是有很大的好感和在意而已,不過本來戀愛前期就是這樣: 相識->好感->在意->喜歡  --------------花式見解 (๑´ڡ`๑) )
 
在有好感的相處調戲過程中慢慢愛上小受,俗話說的好:伸手不打笑臉人--再來個死纏爛打,他總是用行動及一些情話來表達對醒醒的愛意
也以為小受是在傲嬌害羞欲擒故縱,殊不知剛開始的時候小受其實也還沒喜歡上他,只是極力想解開他們之間的紅線,但紅線的位置實在太詭異,總不好下手
等到後來發現早已經愛上小攻了,但又怕小攻是因為紅線才會喜歡他,想愛又不敢愛,總自己在煩惱中度過 (這不就是戀愛中的煩惱嗎XDDD)
解開蝴蝶結那段,其實有點小分開,但我覺得不虐,因為那邊只是他們對彼此有些誤會而已,後來在一起後也是巨甜啦
不得不說,我們的醒醒真的是個撩人高手,在確認自己愛上小攻後,總是一本正經地說情話,撩人而不自覺,不僅陸徹每每被K.O,我也一起被K.O阿 ヾ(´ε`ヾ)
以下來寫下我們情話小王子經典語錄啦--
 
 
 
 
 
     徐醒解紅線總共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想要解開紅線,是因為不想被陸徹誤會徐醒喜歡他;
  第二階段,想要解開紅線,認為陸徹對他產生感情是紅線影響;
  第三階段, ……其實是徐醒瘋狂糾結的階段
 
 
     陸徹說:“誒,班長,我多希望別人也能看到呀。”
     徐醒不耐煩地問:“看到什麼?”
     陸徹便伸長手臂,摟著徐醒的肩膀把人拉近了,貼著耳朵,悄聲告白道:“我也想讓別人羡慕,畢竟我也有一個超級好的男朋友啊~”
     陸徹靠得太近了,話語壓著撩人的尾音,氣息如暖風徐徐。
     徐醒覺得耳朵癢,心裡也癢,他難為情地推開陸徹,一句掩飾內心慌亂的“滾”卻卡在喉嚨說不出口。
     徐醒低垂著眼,睫毛顫巍巍地拉下眼簾,他緩緩閉上眼,低下頭靠近陸徹——額頭對著額頭,輕輕地,碰了一下。
     陸徹屏住呼吸,一動不敢動,只剩睫毛跟著輕輕顫了顫。
  教室裡吵鬧著,說話聲,嬉笑聲,陸徹卻全都聽不見了。
  徐醒很快退開,又拉開陸徹環在他胸前的手臂,垂眸道:“我不是……”
  “你才是。”
  三個字,很輕。落地無聲,卻重重地在陸徹心裡砸起萬丈水花。
  徐醒說完就拿著保溫杯離開座位。
  陸徹站在原地,愣愣地捂著胸口。徐醒非但沒有反駁他,還用言行回應他。
  -畢竟我也有一個超級好的男朋友~
  -我不是……
  -你才是。
 
-------------------------------------------------------------------------------------------------------------
     LC:班長~
  LC:你愛我嗎
  LC:我好愛你
  LC:我超愛你
  LC:我只愛你~
  陸徹把消息發出去,也不急著等徐醒的回復,百無聊賴地刷了一會朋友圈。這會兒已經接近十二點了,按照徐醒平時睡前的回復時間,這會兒也差不多該回復他了。但是,陸徹今晚等到十二點半也不見徐醒回復他的消息。
  “嘖~”陸徹只當徐醒是在裝睡,假裝沒有看到消息。
  等不到徐醒的消息,陸徹就把手機開了飛行模式睡覺。
  清晨——
  陸徹被宿舍的鬧鈴吵醒,渾身籠罩在低氣壓中爬起床的時候,他煩躁地抓著頭髮,隨手摸到手機關閉飛行模式,手機一連接到網路,就自動跳出一個提示框——
  “醒醒今天要醒了嗎?快了~”:1
  陸徹略微困惑地皺下眉,心裡也跟著懷疑自己一開始的猜測是錯的。他點進微信,忽然發現徐醒回復消息的時間是——
  05:20。
---------------------------------------------------------------------------------------------------------------
 
     徐醒搖頭,說:“陸徹。”
  “我們先來約法三章。”
     徐醒看著陸徹,臉色變得很認真,說:“你不許太主動。”
     徐醒乾咳一聲,低著頭看著自己手裡的拍子,說:“但是……”他說出轉折的關鍵字就又停頓片刻,抿了抿嘴唇,這才接下去說,“但是,相對的,我也會儘量主動一點。”
  “……”
  陸徹雙眼鋥亮,迫不及待地追問:“怎麼個主動法?”
  徐醒:“……”
  徐醒看向陸徹,只見陸徹嘴裡還叼著一根pocky餅乾,眼睛裡亮晶晶的盛滿期待,眉眼帶笑,唇角也微微上揚。
  徐醒低垂著眼,身子傾向陸徹,嘴唇微微張開,含著陸徹嘴裡那根餅乾棒的末端,一點點往上爬。他屏住呼吸,在距離陸徹的薄唇還有四五釐米的地方,哢擦一聲,輕輕咬斷餅乾棒的末端。
  徐醒很快退開,只留下兩個字,嗓音有點低啞:“這樣。”
 
---------------------------------------------------------------------------------------------------------------
     陸徹附耳低語:“我是你的附屬品——沒毛病。”
     徐醒鄭重其事地說:“你不是我的附屬品。”
  陸徹啊了一聲,沒想到徐醒認真慎重地考慮了半天,結果是想反駁他的情話。陸徹對著徐醒眨眨眼睛,深邃的眼眸被舞池璀璨的燈光映亮,他後仰著身子靠著沙發墊,對徐醒歪著頭,無辜地問道:“那我是什麼啊?”
  徐醒認真回答:“你是非賣品。”
  陸徹表情一懵。
  徐醒忙解釋道:“你別想歪了,不是商場裡用來展覽贈送的那種非賣品,是像藝術館的鎮館之寶,還有明星球隊的無價球員。反正,不是你非留不可,而是我缺你不可。你……能聽得懂嗎?”
  你是無價之寶。感謝紅線把你綁在我身邊,但是我不該擅作主張決定你的去留。你若選擇離開,我會給予祝福;你若決定留下,那將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榮幸。
  “……”
  周邊吵鬧的嘈雜聲都被隔絕在外,徐醒對陸徹說的每一句話都字句清晰。
  陸徹是第一次見人一本正經的說情話,隻字不提愛和喜歡,還舉例進行說明,可是,他卻對徐醒這套一本正經的告白說辭深深地著迷。杯裡的酒一口沒喝,陸徹卻覺得自己醉了,並且醉得一塌糊塗。
  陸徹可以臉不紅心不跳地當面對徐醒說一百句喜歡你愛你,卻扛不住徐醒的一句我缺你不可。
  站在徐醒的角度,不是你非留不可,而是我缺你不可。
  站在陸徹的角度,不是你缺我不可,而是我非留不可。
  陸徹以拳抵著鼻尖,輕輕咳嗽了一聲。他傾身向前,把臉埋在徐醒的背上,半天都不再吭聲。
 
---------------------------------------------------------------------------------------------------------------
 
     徐醒對喜歡的人有三個要求:不抽煙,不打架,名字叫做陸徹。
  陸徹一聽就在心裡打鼓,心情十分忐忑地豎耳傾聽。
  徐醒就說:“A.不抽煙,B.不打架,C.名字叫做陸徹。C是充要條件。”
  乍一聽原話,A、B、C都是充分不必要條件,但是徐醒想表達的意思是,只要C存在則結論成立。
  坐在徐醒旁邊的王子叢好奇地回過頭,他胸口的紅線輕輕地蕩著,眼睛輕輕地眨著,問:“你們在討論啥呀?”
  徐醒說:“我在給他安全感。”
  王子叢:“??”
  陸徹抿著薄唇,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徐醒——班長這話等於說:只要那個人是陸徹,他就喜歡。
  他緊盯著徐醒的嘴唇,特別想上前啃一口——這人怎麼總是一本正經地說一些讓人難以克制的情話呢,這太犯規了吧!
 
---------------------------------------------------------------------------------------------------------------
 
     徐醒忽然問:“你和我在一起還需要喝奶茶?”
  陸徹茫然地轉過頭:“啊?”
  徐醒漫不經心地說:“和你走在一起就覺得心情好,不需要吃甜食。”
  陸徹:“……”
  他被徐醒這情話撩得——只想扔掉奶茶。
  陸徹心癢難耐地勾住徐醒的手,認真道:“我現在就去扔掉奶茶!!!”
  徐醒瞥了陸徹一眼,儘管知道他說要扔掉奶茶也只是做做樣子罷了,但徐醒還是出聲表態道:“喝吧。”
  陸徹:“我不喝也心情倍兒好!”
  徐醒嗤道:“你就當作幫我儲存糖分吧。”
  陸徹不解:“啊?”
  徐醒目視前方,耳廓發紅,說:“你親起來就很甜。”
  所以——我心情不好想吃甜食的時候,親你就夠了。
  “……”
  陸徹突然就原地蹲下,一隻手拿著奶茶向前伸直,另一隻手則曲臂橫架在膝蓋上面,把臉埋在臂彎裡。
  徐醒跟著站住,疑惑地低頭看向蹲在地上的陸徹,問:“你怎麼了?”
  陸徹悶聲嗚嗚,從臂彎裡抬起一雙水亮亮的眼睛,說:“如果現在還在家,我一定要強上你!”
 
---------------------------------------------------------------------------------------------------------------
     陸徹穩穩地接在手上,眼睛卻盯著徐醒手裡的棒棒糖,湊過去說道:“我想吃棒棒糖~”
  徐醒:“湯綿給的,沒了。”
  陸徹:“唉……”
  徐醒沒有在意,注意力集中在兩個打羽毛球的人身上,兩人的實力不錯,徐醒有點想上去和他們對打。徐醒沒有注意到身後的目光,把棒棒糖抵在自己的唇上,輕輕地舔了一口,柔軟的舌尖探了出來,在圓形的糖果上輕輕擦過,留下濕潤的痕跡。
  陸徹支著側臉,漆黑如墨的眼睛裡眸光沉沉,他突然感慨道:“哎~我的人生啊,居然會淪落到跟一根棒棒糖爭風吃醋。”
  徐醒回過神來,轉過頭去,目光和陸徹相交,眸光緩緩地往下移,落在陸徹那雙薄唇上面。
  徐醒把糖遞到陸徹的唇邊,舔過的那一面有點黏,此時貼在陸徹的薄唇上。
  陸徹兩眼亮晶晶地張開嘴,咬住了那顆糖。
  徐醒鬆開手便不再看陸徹,轉而看向場上。
  -哎~我的人生啊,居然會淪落到跟一根棒棒糖爭風吃醋。
  -沒有人事物能讓你爭風吃醋,所有人事物都得為你讓路。
 
---------------------------------------------------------------------------------------------------------------

F2VK9Uc.jpg

最後附上我找到的一個圖,害我又去重溫那一段哈哈哈
喜歡的小夥伴們趕快去看哦~
下次見啦Σ>―(〃°ω°〃)♡→
 
 
 
 
 
 
 
 
 
 
 
 
arrow
arrow

    Cat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